找回密码
 注册

TH900--某烧感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9楼(不喝可o可乐) 的帖子

HPA8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D7000的升级版,风格和D7000如出一辙

不过个人觉得中频不行女声也毒不了~~~静电耳机的中频多那么厚暖醇,那个女声比较毒拉;很难想象中频凹的耳机能能女毒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引用第3楼鄭尼瑪于2015-09-02 20:29发表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成交价格在7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外壳,看着就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兽玩家,看着TH900,就想起TH000,三蛋同学,直接无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s:8] [s:8] [s: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中的匠人真是慢工出细活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EXK用户表示齿音什么的已经不在乎了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475288223于2015-09-04 11:40发表的 :
现在最恶心齿音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对丰达的平叛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曾纠结是否进TH900,最后考虑再三,还是选了AUDEZE LCDXC,都是封闭式,都是低阻大耳,不过后者可以换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线啥的找人改一下就行了。。而且能换线的MKII也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3楼ashleyfan于2016-01-13 14:58发表的 :
也曾纠结是否进TH900,最后考虑再三,还是选了AUDEZE LCDXC,都是封闭式,都是低阻大耳,不过后者可以换线。
AUDEZE LCDXC貌似还是要贵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丰达的那个平板为什么几乎没人提?价格很亲民啊,没用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HP-A8C推的TH900我就呵呵了,这个耳机致命缺陷中频薄,啥也拯救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那种说出来可能自己都有点蒙的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8-16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