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8851|回复: 156

资源:品味逍遥精典 - 一批有格调有旋律的都市流行民谣蓝调爵士世界驰放音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0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7-31 16:53 编辑

发烧碟 -《小酒馆的情歌.1》(Chanson De Cabaret)[APE]
Chanson De Cabaret
: 小酒馆的情歌.1
: 发烧碟
发行: 2000年
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资源格式: ape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68212.html

- 听上去是都市流行的法国香颂蓝调 -

香颂,是法语无药可救的糖衣。
法国近50年来酝酿自酒馆---卡芭蕾(Cabaret)的原声香颂,提娜.梅以巴黎为场景,唱出现代爵士的慵懒风情!2张专辑收录从留声机时代传唱至今的经典名曲,共20余首男女情歌,让您沉溺于原汁原味的甜腻酒香中。
收录当今法国小酒馆里最受欢迎的情歌,包括留声机时代广为流传的 ”Parlez Moi D’ Amour”(情话)、”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等经典香颂名曲;以及低沉浪漫的现代恋曲 ”Insensibliment”(不知不觉中)、”Les Vienx Amants”(老恋人)等。本专辑融合了传统香颂与现代感十足的爵士曲风,并承袭一贯的法国情调,浪漫地呈现出一种崭新的法式酒馆文化。

如果生命是篇乐章
那么。这张CD的存在。就像呼吸。这么存在着。
自然的。
慵懒的。
恬静的。
如果你是喜爱聆赏法文歌的朋友,这张专辑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收藏!


发烧碟 -《小酒馆的情歌.2》(Jazz Piquant)[APE]
Jazz Piquant
: 小酒馆的情歌.2
: 发烧碟
发行: 2001年
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资源格式: ape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68211.html

- 法式爵士歌曲 -

香颂最浪漫,爵士最慵懒,巴黎的四月最迷人
《小酒馆的情歌》第2集以巴黎为场景,围绕着四月的春天,让爱情陪同万物萌芽滋长,Cole Poter的名曲I love Paris伴着优雅竖笛、穿插复古提琴旋律,洋溢着快乐春天气息;主题曲April in Paris,低吟的萨克斯风拥抱Tina欲迎还拒的嗓音,是她醉了?还是你也醉了?
Tina May的香颂曲风,传承了道地的法式韵味,歌声漫游在爵士的慵懒国度,溢出《小酒馆的情歌》第2集,这样的表现,不能用「精彩」如此热闹的字眼形容,当你喜爱沉溺微醺,Tina May给你后劲十足的甜腻酒香。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7-30 19:18 编辑

《The Romantic Chanson 3》(浪漫的法国香颂-巴黎四月天)[FLAC]
The Romantic Chanson 3
: 浪漫的法国香颂-巴黎四月天
歌手: Various Artist
发行时间: 2003年
地区: 大陆
语言: 法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196144.html

  - 都市流行风格的香颂 -

巴黎最美丽的春天就在四月!当和恋人走在塞纳-马恩省河畔,感受阳光为爱情加温的悸动,“我爱你”同时从对方口中说出……
这张专辑在保留法语歌曲浪漫感性的同时,又呈现出音乐多样化的面貌,尽情的将乡村、摇滚、爵士等曲风融入其中。特别的是,这张专辑不但有法国女歌手演唱,还收录了多首法语男歌手的杰出作品,使整张专辑的音乐层次感更加丰富。


Sony BMG  - Sylvie Vartan -《Flashback 浪漫的法国香颂》(3CD) [flac/整轨] [快网盘]
Flashback
: 浪漫的法国香颂
歌手: Sylvie Vartan
发行公司:Sony BMG
发行时间:2007
发行地区:法国
语言:法语、英语等
  介绍
  http://www.zasv.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6759
  资源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37642&uk=33723883

  - 60年代-70年代,从法式披头士迷幻到法式摇滚 -

  摇滚也香颂。
赛尔维·瓦丹(Sylvie Vartan),著名的法国香颂歌手,1944年8月15日出生在法国。
她是法国第一个摇滚女孩,最多产、最具活力的 yé-yé(耶耶派,相当于现在的摇滚流派)歌手,她的歌舞表演被公认是制作精良、编舞一流,常被法国和意大利电视台播放。60年代到70年代中期,她与丈夫约翰尼·哈里戴(Johnny Hallyday )穿梭于希腊和巴黎会议宫各处表演。
由于她长达近30年的卓越表现,她于98年11月24日,在爱里舍宫被授予荣誉勋位团的勋章。
2004年底,她复出乐坛,开始制作唱片并在多个法语国家举办爵士乐风格的演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7-31 05:02 编辑

Romantic Highway Harlem Nocturne (HQCD) (发烧碟)
: 哈林夜曲浪漫公路
类型 : 爵士 [HQCD 合辑]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发行/日期 : 极光 2014/7/14
制作 : VENUS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642836.html

  - 萨克斯慢爵士 -

曲目:
01. Black Orpheus - Joe Beck Trio
02. Europe - Aaron Heick
03. Felicidade - George Garzone & Trio Da Paz
04. Minor Swing - Ken Peplowski Gypsy Jazz Band
05. Harlem Nocturne - Eric Alexander Quartet
06. Thrill Is Gone,The - Phil Woods With Strings
07. Moon And Sand - Bob Kindred Quartet
08. Mi Sono Innamorato Di Te - Dino Rubino
09. Estate - Francesco Cafiso New York Quartet
10. Corcovado - One For All
11. Star Crossed Lovers - Aaron Heick


德国老虎鱼工作室(Pauler Acoustics)人声顶级录音:

Pete Alderton -《Living On Love》(为爱而生) [LINN 24bits 44.1kHz] [FLAC]
Living On Love
: 为爱而生
歌手: Pete Alderton
风格: 蓝调
格式: flac
版本: LINN 24bits 44.1kHz
发行: 2006年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asp?FileID=503497

★ 醇厚清澈的年轮韵味
★ 来自德国的蓝调创作歌手彼德.艾德顿首张个人专辑,演唱充满感情,录音效果真实无比!
★ 老虎鱼工作室(Pauler Acoustics)的录音师Hans-Joerg Maucksch担任录音的强化与前期母带处理工作,音质绝顶发烧!
★ 彼德.艾德顿Pete Alderton蓝味十足的嗓音,紧紧抓住聆听者的耳朵,误认为他来自美国南方蓝调发源地。

曲目:
01. It Seems Strange… (Intro)
02. (She Said That) Evil Was Her Name
03. Song For David (alternative version)
04. Have The Roses Gone Dry
05. I‘m Sad
06. Living on Love
07. Jesus In A Bottle
08. A Fool For Her Body (Skit)
09. Witching Hour
10. Give Me All Your Love
11. I Still Remember… (Skit)
12. A Taste Of The Blues
13. Baby I Love You
14. The Loved
15. Evil Was Her Name (Full edit)
16. Passing Ships
17. The End Of The Day (Outro)


VA-《Stockfish Records-Art Of Recording》(老虎鱼鉴赏盘) [APE]
Stockfish Records-Art Of Recording
: 老虎鱼鉴赏盘
歌手: Various Artists
风格: 乡村, 民谣, 蓝调, Jazz
格式: ape
发行: 2009年
地区: 德国
语言: 英语, 法语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174109.html

★ 严选14首最能代表至尊发烧名牌的名曲
★ 集合多位发烧天王天后
★ 包括阿伦.泰勒(Allan Taylor),大卫.罗斯(David Roth),莎拉.K(Sara.K),克里斯.钟斯(Chris Jones),斯蒂芬.斯特劳斯(Steve Stravss),伊梵.卡鲁法(Ewen Carruthers),叶根.鲁福洛(Eugene Ruffolo),"送报童"(The Paperboys),"卡帕与和谐二重唱"(Louis Capart&Duo Balance),"比费斯摇摆三重奏"(Bassface Swing Trio)等,发烧名作共冶一炉,使你细味最精巧的录音艺术。

曲目:
01. David Roth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from album: More Pesrls/SFR357.6041.2)
02. Allan Taylor The temessee waltz(from Album: Behind The Mix/SFR357.9021.2)
03. Sars K. I can't stand the rain(from Album: Hell or high water/SFR357.4039.2)
04. Steve Stravss Coser(from Album: Just like love/SFR357.4036.2)
05. The Tiptons Gypsy wedding(from Album: Surounded by horns/SFR357.4034.2)
06. Louis Capart&Duo Balance Au large du gueveur(from Album: Voyage/SFR357.4043.2)
07. The Paperboys Comfort and kind(from Album: Live at stockfisch studio/SFR357.4054.2)
08. Bass Swing Trio&Barbara Bukle Easy to love(from Album: Tribute to cole (porter/SFR357.4056.2)
09. Chris Jones No sanctuary here(from Album: Roadhouses&Automobiles/SFR357.6027.2)
10. Eugene Ruffolo Beyond love(from Album: In a different light/SFR357.4044.2)
11. Ewen Carruthers The amber room(from Album: When time turns around/SFR357.6037.2)
12. The Spirit of Gambo Tweede stuck voor dr fiool de gamba(from Album: The galaxy (recordings/SFR357.4042.2)
13. Blue Chamber Quarter Children's song12&16(from Album:First impression/SFR357.4046.2)
14. Gergely Boganyi Chopin/Nocturne Es-Dur Op.9 NR.2(from Album:The Complete (Nocturmes/sfr357.405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7-31 04:21 编辑

爵士女伶发烧碟 -《Best Audiophile Voices》 [APE] [FLAC] (系列- 9CD)

  ● 几乎每张碟都有很多你熟悉的动人旋律 ....
  ● 都市流行,民谣,蓝调,爵士,灵歌 ....
  ● 罗致独立唱片老、中、青三代 顶尖爵士女将齐聚一堂 ....
  ● 极致的发烧录音 24Bit高解析录音
  ● 令人迷醉的爵士女声天碟—德国名厂牌 Premium 出品《Best Audiophile Voices》
  ● 横跨十数家发烧名厂 耗资百万

  透过24Bit高解析录音,无论在选曲或是发烧级的顶级录音,都让人无法抗拒,耐听度更是一流,就是让你有点醉茫茫的感觉无法克制一听再听。极致录音效果,烘托出的深度及临场感,更是音响发烧乐友不容错过,一世不悔的珍贵收藏。 音响展会场所有音响老饕们几乎人手一片。



Best Audiophile Voices I
: 爵士女伶发烧碟 I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3年
语言: 英语

大图地址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sign=30b2493b20a446237ecaa56aa8237246/352ac65c10385343a662b4609313b07ecb8088c5.jpg

  资源格式: APE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65506.html

 「发烧圣经首部曲- Best Audiophile Voices」这张横扫『环亚HI-END大展』的大热门唱片。
  跨公司、跨国际选曲精湛横跨欧、美、日、菲、星的极致精选。
  这张『发烧圣经 首部曲 爵士女伶篇』居然跨越十数家发烧厂牌,把近几年所有值得收藏的爵士女伶几乎一网打尽,还把所有演唱者专辑中最主打、表现最优异的歌曲精选出来,15首百听不厌的经典好歌。
  梦幻爵士女声 珍梦海 (Jane Monheit)
  发烧唱片界长青爵士女伶 卡萝姬(Eva Cassidy)
  全英最佳爵士女歌手 史黛西肯特 (Stacey Kent )
  老牌爵士皇后 瑟琳娜琼斯 (Salena Jones)
  葛莱美奖四项得主 艾莉森克劳丝(Eva Cassidy)
  Concord新生代当家女歌手 卡琳艾莉森( Nnenna Freelon)


Best Audiophile Voices II
: 爵士女伶发烧碟 II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3年
语言: 英语
地区: 德国

  资源格式: APE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65504.html
  封面图:
  

 『发烧圣经 二部曲 爵士女伶第2篇』
  第二集除了维持第一集高标准的录音规格之外,依然找寻了世界上15位最值得聆听的女声瑰宝,深情的声线,绝对让所有人都沉醉在柔情甜语中。
  横跨十数家发烧名厂 耗资百万
  罗致独立唱片老、中、青三代 顶尖爵士女将齐聚一堂
  ★日本疗伤系爵士歌姬 藤田惠美
  ★已成历史绝唱的传奇爵士女伶 伊娃卡斯蒂
  ★老牌爵士皇后 瑟琳娜琼斯 艾塔琼斯
  ★葛莱美奖四项得主 艾莉森克劳丝
  ★英伦最受听众欢迎的新生代爵士女伶 克莱玛婷


Best Audiophile Voices III
: 爵士女伶发烧碟 III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4年
语言: 英语
地区: 德国

 
  资源格式: APE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65510.html

  第三集除了维持第一、二集高标准的录音规格之外,依然找寻了世界上15位最值得聆听的女声瑰宝,深情的声线,绝对让所有人都沉醉在柔情甜语中。在四部曲中,更加无懈可击的卡斯阵容,以Sara K 所诠释的世界经典名曲”Vincent”,Salena Jones的”We’ve Only Just Begun” 揭开深情浪漫的序幕。
  收录莎拉K、瑟琳娜琼斯、艾莉森克劳丝、洁奎丹克伍丝、贾姬艾伦 等15位顶尖爵士/民谣女伶


Best Audiophile Voices IV
: 爵士女伶发烧碟 IV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5年
语言: 英语
地区: 德国

  资源格式: APE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63339.html

  令人迷醉的爵士天碟—德国名厂牌 Premium 出品《Best Audiophile Voices IV》,马雅音乐年度最震撼发烧音响界。PREMIUM传奇发烧, 更首度收录4位当今传奇爵士金嗓男歌手的世界经典!


《Best Audiophile Voices Selection》(爵士女伶超级纪念精选辑)[FLAC]
Best Audiophile Voices Selection
: 爵士女伶超级纪念精选辑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6年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262720.html

  自《Best Audiophile Voices》系列专辑I~IV集由德国Premium唱片公司推出后,深受全球音响发烧友和音乐迷的喜爱,更是各大音响唱片展上的常客,广为业界推崇。
  为了纪念这个系列的空前成功,Premium唱片公司又万分艰难地从这个系列里精选出15首最让人回味无穷的超级金曲,于2006年出版了这张《Best Audiophile Voices Selection》,因而在某种意义上说,它的确称得上是精选中的精选,the best of the very best。每首歌皆万里挑一,让人再次回味爵士红伶的人声之美并体验顶级发烧录音的精髓所在。
  Eva Cassidy、Stacey Kent、Jheena Lodwick、Salena Jones、Jane Monheit、Carol Kidd、Alison Krauss ……这些大家所熟悉的名字,当今最红的爵士女伶。


Best Audiophile Voices V
: 爵士女伶发烧碟 V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7年
地区: 德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120854.html

  继《爵士红伶发烧特选》之后,Premium唱片公司于2007年推出了新一集的《爵士女靓声V》,喜爱这一系列的广大乐迷又能大饱耳福了。
  秉承该系列惯有的发烧风格,《爵士女靓声V》在选曲上依旧花费了十足的工夫,制作依旧一丝不苟。它又是一张真正希冀要带给听众一份听觉享受的CD,跟以往5张碟一样,人们不难从众感受到唱片公司和制作人的拳拳诚意。


Best Audiophile Voices VI
:  爵士女伶发烧碟 VI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9年07月21日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asp?FileID=255656
  大图: 
  

  收录日本亲水性爵士女伶Noon、加拿大年度爵士天后 Emilie-Claire Barlow、美国知性才女Keri Noble、发烧金嗓Lydia Gray、美声甜心Kelly Sweet、木吉他天籟Angela、瑟琳娜琼斯等15位跨厂牌顶级女伶24bit/192kHz发烧美声录音。


Best Audiophile Voices VII
: 爵士女伶第7篇
风格: 爵士
发行: 2011年06月16日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asp?FileID=263506

  发烧圣经 爵士女伶第七章。
  时隔两年,从 EVA CASSIDY 到 EMI FUJITA 这些永久天籁又带来您最爱的 爵士经典, 24 bit / 192 KHz 的顶级录音仍旧欢迎最挑剔的朋友来细细评断,跨厂牌,跨国际,跨风格的精彩记录,这群女伶的美声传奇相信仍会永续长传。


Best Of Jazz Audiophile Voices 2011
: 爵士经典专辑 2011
风格: 爵士
版本: [2 CD]
发行: 2011年10月17日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445790.html

  爵士系列又一经典大碟,集各国多位巨星演绎世纪金曲,包括Close to you,The Look Of Love and Just The Way You Are …..等等,示范级演绎录音,内人声丰富立体感,乐器线条优美玲瓏浮凸,层次先明集以上多种发烧元素于一身,发烧极品实碟你又怎能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经典,美好醇厚,有格调。是一种享受。
什么叫基本需求,低级必需品。有了即可不深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朋友最近分享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收集一下准备下载,本来是发现了一个,顺藤摸瓜弄出来一大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jimguo 发表于 2016-7-30 20:05
爵士女伶发烧碟 -《Best Audiophile Voices》 [APE] [FLAC] (系列- 10CD)

  ●令人迷醉的爵士女声天 ...

Eva Cassidy大爱啊,绝对是最好听的女声
如果有百 度云盘的链接的话请PM一下,小毛驴很不方便啊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自己临时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urado 发表于 2016-7-30 22:30
Eva Cassidy大爱啊,绝对是最好听的女声
如果有百 度云盘的链接的话请PM一下,小毛驴很不方便啊


快云可以离线下载电驴连接的。

http://pan.baidu.com/s/1c14L5K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1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7-31 02:15 编辑

哎呦,发现了。牛!感谢。
李彦宏果然不是盖的。
离线下载任务就可以用。建立文件夹,进入文件夹,离线下载。复制链接地址,粘贴,确认
麻皮直接秒杀。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7-31 17:24 编辑

介绍一下:Putumayo Presents 普图马约音乐

  近些年,随着Putumayo world music的兴起,为不同背景的音乐和人们提供了一个共享平台,让各种文化融合在一起,带人们进入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

  美国Putumayo World Music唱片公司,就如同公司的名称一样,是一家专门以出版世界音乐的唱片公司。在丹.史多坡经营下,出版了将近两百种不同主题的专辑,成为一个全球性音乐品牌。风格以沙发驰放音乐为主要特征。
  Putumayo 从一开始便设定要介绍各国不同的文化,为传统音乐与流行文化做最好的桥樑,创造出属于Putumayo式的欢乐节奏,只做让你舒服的好音乐和全世界最没有压力的声音。
  是少数能兼顾「质」与「量」的独立厂牌公司,一直不断地有新的作品,并且屡次获得大奖,像是「绕著地球跑第一集」就曾经在1999年获得幼教类父母票选银牌奖及幼教出版公司金牌奖;在2001年时米瑞安˙马卡贝(Miriam Makeba)的「我的家乡」专辑也首次获得葛莱美的提名。


Putumayo Presents - Asian Lounge
: 普图马约 : 沙发音乐 亚洲篇
风格: 轻音乐
发行: 2005年11月08日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390677.html

  - 原生态音乐的风格;世界音乐风格的亚洲民族音乐旋律;驰放音乐风格的鼓声伴奏和带有幻觉风格的伴唱 -

  收录了11首国际级DJ及亚洲艺人招牌曲目,包括几个与印度有关的艺人;把北印度西尔塔琴与电子乐翻玩到极致的法国三人组合团体 Nataraj XT;德籍印度西尔塔琴大将 Prem Joshua 找来印籍歌手 Sandhya Sanjana 哼唱的经典《Funky Guru》;还有日籍兄弟二人组合 Yoshida Brothers 吉田兄弟 融合古日本三线琴的演奏曲《Fukaki Umi No Kanata》;跨国际的组合 Ancient Future 改编越南民谣的雷鬼版新奏《Ja Nam》;还有两首仿佛置身巴裏岛享受音乐SPA的小品《Campuhan》及《Angels of the Island》;另外更让乐迷欣喜的是,此辑还收录了国际重量级电音团体 Xcultures X文明 欢欣鼓舞的希望之歌《Dreams of Happiness》。


Putumayo Presents - The Best of World Music African
: 普图马约  世界音乐非洲篇
风格: 世界
时间: 1995年04月18日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390869.html

  - 世界音乐,就是地方民族风格的流行音乐 -

  听上去具有南美音乐的轻松欢快节奏,和非洲音乐的旋律。
  非洲音乐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打击乐,事实上,许多现代西方流行音乐也就是仿照非洲音乐的节奏。聆听这张专辑,可以感受到浓厚的非洲音乐旋律,和独特多元的文化信息。


Putumayo Presents - Jazz Around The World
: 普图马约 : 世界爵士疯
风格: 爵士
发行: 2009年10月27日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asp?FileID=389797

  - 又回到爵士乐。风格还是阳光轻松的 -

  World-Jazz Music,以法语爵士开头,还有其它语言,英语日语非洲语言,蓝调等。收录了当今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World-Jazz Music风格代表作。
  近代的法式香颂里多少都会加一点点爵士的东西在里面,来增加浪漫及慵懒的感觉;爵士音乐如果碰到非洲音乐会是什么样子呢?南非算是非洲地区最早与西方接触的国家,当爵士乐在美国发展时,南非也几乎与美国同步,在经过了跟风的时期后,逐渐开始尝试融合南非当地特色在爵士乐中;夏威夷音乐遇到爵士又会是什么情况呢?其实夏威夷最特色的音乐Slide Key (闲散调)在发展之初受爵士的影响就很大,所以这两者就在很自然的情况之下融合成为Hawaiian Jazz这种乐风;全世界各种不同与爵士乐融合的乐风,全都在这张专辑里找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8-1 01:36 编辑

这些唱片的录音的确一流,不愧天碟。

流行调音问题。
用DT990-600欧直插小黑T系列410,听上面的流行音乐分离度好,加了USB解码反而糊了。但对比古典音乐,情况正好相反。
说明纯流行录音本身是脉冲能量声音要素和高电平模式,再增加密度的话乐音之间就乱了。电脑设备的自带声卡面向流行风格。
以高解析和低电平等纤细声音要素为乐音特色的古典音乐和传统器乐人声,希望密度越大越饱满解析高。走外接解码耳放则声音变好。
一个是听能量,一个是听细节。播放走向是对立的。
这问题肯定和耳机没关系,拜亚对声音的传达是忠实的,给什么传达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hk35544 发表于 2016-7-30 23:37
快云可以离线下载电驴连接的。

http://pan.baidu.com/s/1c14L5KW

度盘还可以离线下载这么牛啊,这点谷歌应该比不上了,哈哈
我去试一下

多谢多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urado 于 2016-8-1 01:53 编辑
jimguo 发表于 2016-7-31 01:40
哎呦,发现了。牛!感谢。
李彦宏果然不是盖的。
离线下载任务就可以用。建立文件夹,进入文件夹,离线下 ...

发现你很能找歌,比李彦宏的搜索强多了,呵呵,能否帮忙搜索一下Eva Cassidy的个人专辑?

个人最喜欢的女歌手了,优美大气,比Norah Jones这类做作的声音强不是一丁半点

她自弹自唱的Autumn Leaves, Fields of Gold, Time after Time,What a Wonderful World, Over the  Rainbow等都是大爱啊,可惜出师未捷身先死,英年早逝的才女啊

有机会大家可以看一下她的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BNlApwh0c&index=8&list=PLybcya_Nkvt4GU1OLM1AAHnnxlkZHxNH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8-1 05:21 编辑

方法秘籍本身可以帮你一句话。全帮的话,那我连听都早帮你听完了,呵呵呵呵。接下来如何做,那就应该靠你自己操作了。善用搜索。
听了一下伊娃的网歌。这个歌手是流行歌路线和曲风,有点Soul的嗓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guo 于 2016-8-1 03:46 编辑

经典,怀旧:

Andy Williams -《月亮河金曲珍藏集》(The Moon River Collection) 2CD套装 [APE]
The Moon River Collection
: 月亮河金曲珍藏集
歌手: Andy Williams
版本: 2CD套装
发行: 2004年03月15日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APE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94182.html

  - 怀旧老歌。大名鼎鼎的美国著名情歌歌手,安迪.威廉姆斯的精选专辑。温暖,抒情 -


Pink Martini -《A Retrospective》[FLAC]
A Retrospective
: 回顾
歌手: Pink Martini
风格: 拉丁摇摆,流行,爵士
发行: 2011.10.11
地区: 美国,英国
语言: 英语,日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269575.html

  - 还是怀旧。贯穿唱片始终的,是40年代怀旧老电影式的 Old Fashion。轻松,愉快 -

  美国著名的世界风爵士沙龙乐团Pink Martini(粉红马提尼),终于在今年年末推出了他们成立17年来的首张精选集。
  以拉丁摇摆风格为主线的Salsa,Tango,Samba,Bossa Nova,融合了法国香颂,日本,意大利民谣。
  如同陈酿般愈久愈香令人沉醉,有着丰富的听觉影像同时又不乏摩登感。仿佛置身欧洲街头小酒馆,南美摇摆舞会,好莱坞黄金年代的老电影时刻。很适合窝在家中沙发上静静聆听每一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爵士乐:

Eric Alexander -《My Favorite Things》(最爱)[FLAC]
My Favorite Things
: 最爱
歌手 Eric Alexander
风格 萨克斯爵士
发行 2009.01.09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资源格式 FLAC
  http://www.ed2000.com/ShowFile-549973.html

  - 一种温暖又流畅的独特音色,让人感受到如南国骄阳般的热力四射 -

  充满朝气的激进演出,搭配几位乐手火力全开般的热情,让人感受到近年爵士乐中少有的青春活力。

  获得美国JazzWeek「年度最佳艺人」肯定的艾瑞克.亚历山大,在美国、欧洲与日本都有一群忠实的乐迷。这位科班出身的萨克斯风演奏家,早在六岁就开始学习钢琴,十二岁时已经爱上爵士乐,并决定转战次高音萨克斯风。在1990年的音乐大赛中他的成绩仅次于约书亚.瑞德曼,但是在唱片的成绩上,艾瑞克亚历山大很可能已经超越瑞德曼。连他自己都已经记不清楚到底在多少唱片中演出过了(大约是六、七十张)。
  钢琴手David Hazeltine来自六重奏Good For All,而贝斯手John Webber来自他在纽约的四重奏乐团,鼓手Joe Farnsworth则是同样两个乐团都有出席的好友。这几位乐手同时也是当今爵士乐界的要角,说是全明星阵容一点不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jimguo 发表于 2016-8-1 02:04
方法秘籍本身可以帮你一句话。全帮的话,那我连听都早帮你听完了,呵呵呵呵。接下来如何做,那就应该靠你自 ...

多谢多谢,搜了下ed2000上很多
ed2000貌似很强大,但好像外弹窗口很多啊,有些好像还有病毒,触发了我的杀毒软件报警,有些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是Blue/Jazz风格的,有些Soul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6-23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