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9|回复: 115

福利,苹果官方半原手机壳清仓咯,6s,6sp价格39,7和7p,45包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人,有一说一,哈哈,刚刚好接触到这种货,以前都只做纯原装的,但是价格说真的很贵。这次半原的价格很便宜,索性来赚赚好评,不挣钱,这个是半原装,液体硅胶,仿原装的,质量和手感都不错。性价比挺高。体验体验一下苹果官方硅胶套的手感,防摔性也不错。
这货就是淘宝上卖60多,80多,90多的所谓的“原装”货。
那我多少?6s和6sp,39包邮。哈哈,
7,7p,45包邮,
淘宝目测没人卖的比我低吧,
有的话算我输。。
清仓价格,真心卖一个亏一个,不退不换,真心伤不起,唉。
联系qq 1926124895
iphone6s/6sp 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9251538927
iphone7/7plus 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9284935963
0.3_副本.jpg
0.111.JPG
1.JPG
3.JPG
4_副本12.jpg
IMG_0585.JPG
IMG_0587.JPG
IMG_058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1点1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6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9点1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点0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1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5点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8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1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好呀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9点多啦啦啦啦啦绿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点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10-24 17: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