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budapest08

兄弟们,求教怎么怒怂ak?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其实很多人穷志短,但是,又不能让人知道他是穷的,这时候需要一种安慰抬高自己的物体存在,好像生活中发现一些小三那样,住在棚户屋,可是呢,动不动就一万多块的包和几万的表,买买买,然后晒朋友圈道理,何必呢,拿肉体青春的钱多么不容易呀。啧啧,发烧友,说实话我不敢说自己是发烧友,这名字太高端了,我只敢说音乐爱好者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要感谢我的,我让你知道什么叫水军哄抬的东西,就是卖,好像夜总会道理呀,话说,你去过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budapest08 发表于 2018-1-9 17:15
说的好像你素质很高一样,自己照照镜子去吧,小偷一个。

我素质平均,你真的是非常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9 21:45
我素质平均,你真的是非常低


我素质比你好多了,你是小偷,在论坛你当骗子过。不信话,我扒出来给你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9 21:45
我素质平均,你真的是非常低


死骗子,以前看你在骗人,我懒得理,没想到你自己出现了,死骗子一个,还有脸来论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9 21:45
我素质平均,你真的是非常低


最不要脸的,还有脸说素质,本来就是骗子一个,你不要脸我还要脸,你还真会给自己贴金呢,死骗子,不要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9 21:45
我素质平均,你真的是非常低


本来不想揭露你,没找到,不要脸的骗子自己找来了,死骗子自己承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个论坛朋友说过,论坛玩友有三大不幸:刚刚入门时候碰到ak的水军,刚刚买器材时候买了ak,最不幸是还是买了ak旗舰版后来在咸鱼吐血割大肉出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budapest08 发表于 2018-1-9 23:38
本来不想揭露你,没找到,不要脸的骗子自己找来了,死骗子自己承认吧。

你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不行,我他妈认识你呢你说谁骗子,有病吧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

本帖最后由 budapest08 于 2018-1-10 11:20 编辑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10 07:01
你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不行,我他妈认识你呢你说谁骗子,有病吧你


你在问候你自己?这样都行呀,难怪不承认自己是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budapest08 发表于 2018-1-10 11:18
你在问候你自己?这样都行呀,难怪不承认自己是骗子。

满嘴不说人话你这种人容易被打,祝你过得开心吧,毕竟过一年少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10 19:37
满嘴不说人话你这种人容易被打,祝你过得开心吧,毕竟过一年少一年


说的好像你在说人话一样,我也祝福你,毕竟对你来说没几天了。对了,以后记得当你张口咬人得看看自己够格不,祝福你呀,日子不多,送你一句,日子对你很短。我只是告诉你声,还没人敢打我,^_^,不信你玩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10 19:37
满嘴不说人话你这种人容易被打,祝你过得开心吧,毕竟过一年少一年


随便几句就让你这样,你是什么货色你来说素质?你配不?我呸!自己快点写个素质的牌子挂在自个胸前吧,你就是个骗子。呵呵,素质先生,素质牌子先生,我呸,就你真配不上这2字。一个字:滚。知道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10 19:37
满嘴不说人话你这种人容易被打,祝你过得开心吧,毕竟过一年少一年


我就看看你可以活几天,祝福你呀,日子不多,出门注意安全,不然家里人会难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乐水 发表于 2018-1-10 19:37
满嘴不说人话你这种人容易被打,祝你过得开心吧,毕竟过一年少一年

还好不,注意安全不,过一天少一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个论坛朋友说过,论坛玩友有三大不幸:刚刚入门时候碰到ak的水军,刚刚买器材时候买了ak,最不幸是还是买了ak旗舰版后来在咸鱼吐血割大肉出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1-16 17: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