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52|回复: 41

感觉复刻版HE5是个巨坑,我上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8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有原版he5的烧友说,he5根本不难推。另外原版很重,而这个复刻版轻飘飘的。
今天换了绒布耳罩,声音就是一团人声糊在脸上,伴奏全是糊的,人声也听不清,以上是和he6对比得出的结果,完完全全被吊打。米饭很可能是骗人,据说winny说他根本不知道什么he5库存。
这招真牛逼,我分析一下:
1.搭送ef100这种垃圾清理存货。
2.借“限量”来卖掉一批垃圾单元,外加米饭的垃圾调音。
3.米饭自己微博说的”什么回到经典?我是要大家看看hifiman的进步“(大意如上)呵呵,有这种”he5“来衬托,那些动辄上万的耳机真是进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耳机吧即视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买头领的东西,谁能咋!  品牌多的是,非要选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saviola89 发表于 2018-1-8 18:42
你要买头领的东西,谁能咋!  品牌多的是,非要选这个

说得好!以后再不碰米饭的垃圾货,反正winny已经被他赶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回新版耳罩,复刻he5还能听听,不能换老款绒布的,说明和原版就不是一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过这个复刻的,没那么不堪。轻点不好么?HE6和HE5实在是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感觉有点在逛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ef100还是不错的,功能多还有功放部分,关键价格便宜,复刻版的he5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买了?
晒个图,瞻仰一下,顺便实力打脸WiFi 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有大神出来说 煲一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lz是用送的ef100推的,不糊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太夸张!!我也买了HE5,用901U+FE100听流行也没楼主说的糊一块,相反韵味足,非常耐听。HE5比HE560还要难推,手头也没好的台机有个珀璞DH70,接HE5。我觉得还是901+EF100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  一首钢琴曲  就听出了区别  复刻HE5  不如HE6 很多

非要说HE5 有啥听头  就是 比HE6 大而近的结像  相对好驱动的特性  听流行有米饭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原版HE5,可以对比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hifiman的东西4年前就不再碰了 不是不爱国 HIFI也不论国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楼主~~不是米饭还送了对木头腔体吗?那玩意能换上去吗?不是木头的HE5叫啥HE5复刻啊~连材质都变了叫重制版还差不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机减重应该说是一种改进,事实上原本HE5 HE6太重就是一种缺陷,听一小时脖子要断掉。至于声音糊么,这才是HM早期的味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男人就一股中年秃顶老男人味,反正有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ef100确实很差,同时玩的谷津U1和ef100,虽然谷津的很一般,不咋地。但是这么一对比,ef100根本就是骗钱的玩意,功放解码耳放全方位输的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8-15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