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benn3721

魅族/拜亚动力dt1350耳机到了,这段时间坛子里神一样存在,和hd25比较了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akg 发表于 2018-2-12 22:53
不不,散和下潜还是能分别的,散是声音响度控制不好吧?我这是声音没出现在该出现的频率上,俗称跑调。

没这么严重吧,我说的不是响度,是结像松散肥大


不过你跑调这个词我很喜欢,之前听过的严重跑调的耳机就是威索尼克GR07,中高频明显跑调。。。。但是后来跟好多人对了听感,两极分化严重,估计也有佩戴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blue 发表于 2018-2-12 23:08
不是吧,被坑了入1350?

您有1350吗,没有的话请把我这个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akg 发表于 2018-2-12 23:14
您有1350吗,没有的话请把我这个收了吧。

我想想向你推荐AIWA M38呢,二手20多块,我相信会比1350要强得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blue 发表于 2018-2-12 23:20
我想想向你推荐AIWA M38呢,二手20多块,我相信会比1350要强得多呀!

我的M38没听几次就坏了,甚是遗憾,味道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dzas7_6 发表于 2018-2-12 23:01
我坛烧友也是有意思, 几百的1350愿意玩, 快2k的hd25也愿意玩, 就是不愿意玩玩1k出头绝对监听级的cd900st,  ...

25才1k出头啊,cd900st是谁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sidewind 发表于 2018-2-12 23:14
没这么严重吧,我说的不是响度,是结像松散肥大

明白了,1350本来就没有声场和结像,倒不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所以我听感有出入,我也是首先怀疑佩戴。
过完今晚再说吧,不让他自己爆个一两天,还是先别说话好了。这么敏感的热点话题,万一过两天自打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ue-blue 于 2018-2-12 23:31 编辑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18-2-12 23:24
我的M38没听几次就坏了,甚是遗憾,味道真的不错。

咦,这么容易坏呀?我早前囤了几只都送给朋友了,当时38元买的,整好价格等同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dzas7_6 发表于 2018-2-12 23:01
我坛烧友也是有意思, 几百的1350愿意玩, 快2k的hd25也愿意玩, 就是不愿意玩玩1k出头绝对监听级的cd900st,  ...

我有7506,是泰国出的,感觉不咋样,听说要中国出的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3721 发表于 2018-2-13 00:07
我有7506,是泰国出的,感觉不咋样,听说要中国出的才好。

7506确实是最偏向人声监听的调音, 其他几个变种会有些不同, 还可以换yaxi耳罩变成包耳式, 增强立体感, 可玩性比其他几个纯粹压耳式的要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用L5P的高增益档,下潜出来了一些,量也收紧了一些。
在听皇家芭蕾,对这个低音的质和量都不太满足,要耳朵主动去寻找低音提琴,不然就埋没在乐器堆里,看来听惯了平板和箱子的低音,对这种迷你单元的低音发声确实不满足了,还是别当大耳看,归进塞子这一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手,期待等听,看看到底是好还是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akg 发表于 2018-2-13 01:41
换用L5P的高增益档,下潜出来了一些,量也收紧了一些。
在听皇家芭蕾,对这个低音的质和量都不太满足,要 ...

主要是低音量大,对中高音有干扰,造成听感欠缺,我正在煲,100小时后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3721 发表于 2018-2-12 11:38
我图片都放上来了,没有忽悠,就是魅族的盖子里面一圈双面胶。


我的刚到,不打算撕掉,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下单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taohuawu 发表于 2018-2-13 10:50
我的刚到,不打算撕掉,低调

我本来也没想到取下来,主要是一边盖子定位没对准,魅族拜亚字母表识是歪的(我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导致贴合不严高出,用指甲扣了一下才发现是可以整个扣出来的,无意之举。现在我盖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iduakg 于 2018-2-13 11:14 编辑

没了,买我的二手吧,599不包邮。昨天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3721 发表于 2018-2-13 11:12
我本来也没想到取下来,主要是一边盖子定位没对准,魅族拜亚字母表识是歪的(我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导致 ...


恩,我刚拿到货,试听比我的IE8I氛围好,人声很贴耳,反正就几百块的东西,弄付听听蛮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kiradc 发表于 2018-2-13 11:02
求下单链接

就是闲鱼珠海的卖家,现在标价700,应该可以还价到650或600。
有坛友出599的,也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厚度,没密度,冷漠声。

中低频是特意加厚的,所以贴耳,但是相应的声音密度没有增加,整个声音很廉价。

而且虽然厚,贴耳,但是整个声音很冷漠,没有感情的。

所以我说它不如我99元的耳塞听感舒服,不是胡乱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akg 发表于 2018-2-13 11:13
没了,买我的二手吧,599不包邮。昨天刚到的。

看下 耳机状况的  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8-22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