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assive

he560,欲逆袭的渣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1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海外版配的是什么线呀,有平衡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jsss 发表于 2018-3-11 00:58
淘宝代购的2800元,还未到,在清关了。到了准备用琥珀1代平衡推试下,不行的话看看伟良的E300或者600多的pa ...

琥珀你不觉得硬么?喜欢大编制或者打击乐的估计还能接受。试一下官方的ef100或者收个二手听风3pro吧。我一直认为560和6更适合胆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音RP听来还行

最大输出功率
单端32欧7W
平衡32欧2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zxjsss 发表于 2018-3-11 00:58
淘宝代购的2800元,还未到,在清关了。到了准备用琥珀1代平衡推试下,不行的话看看伟良的E300或者600多的pa ...

直接怼,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烧的荷包蛋疼 于 2018-3-11 01:56 编辑

HIFIMAN老货的做工我也懒得吐槽了~~EDXV2那根线带头上晃动都有响声~~那个插头里打个胶固定下都懒得做~~我也是无语~~(长线短线都有!!!)HE6的头梁金属部件掉色掉得和出土文物一样了~~我觉得我可以用手多盘盘给它来包个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次,这个耳机不换掉原配耳罩的话真的只能卖这个价
推荐官方Focus-A Pa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ua- 发表于 2018-3-11 03:00
再说一次,这个耳机不换掉原配耳罩的话真的只能卖这个价
推荐官方Focus-A Pads

求个链接 。

我的是软版本的耳罩。正式版是硬的。。。。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琵琶琴瑟 发表于 2018-3-11 08:16
求个链接 。

我的是软版本的耳罩。正式版是硬的。。。。硬的。。。

你先上,我观望,这好像不是国内买得到的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song666 于 2018-3-11 10:06 编辑
zxjsss 发表于 2018-3-11 00:58
淘宝代购的2800元,还未到,在清关了。到了准备用琥珀1代平衡推试下,不行的话看看伟良的E300或者600多的pa ...

甲类20W的功放的尽管上,没问题,这样才好听,我现在正在用马兰士甲类功放推,推得比琥珀2要好,温暖细腻,一点也不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ren1258 发表于 2018-3-11 01:21
琥珀你不觉得硬么?喜欢大编制或者打击乐的估计还能接受。试一下官方的ef100或者收个二手听风3pro吧。我 ...

ef100别试了,做下功课就知道恶评如潮啊,官方的如果要上还是上EF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song666 于 2018-3-11 10:15 编辑
dua- 发表于 2018-3-11 03:00
再说一次,这个耳机不换掉原配耳罩的话真的只能卖这个价
推荐官方Focus-A Pads

focus-A耳罩是内圈不带透气孔的那种吗?这个好像只有官方的美国网站上才有的买,国内官网卖的都是内圈带孔的,也是目前560原配的耳罩。不过,貌似米饭以前说过内圈带孔的声音更好,目前听了一周,暂时也没觉得现在的耳罩有啥不好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gren1258 于 2018-3-11 10:40 编辑
jiangsong666 发表于 2018-3-11 10:05
ef100别试了,做下功课就知道恶评如潮啊,官方的如果要上还是上EF6

我是ef6,可能我不太喜欢石机下的he560。
话说560上ef6并没有想象中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倒是有些胆机感觉还不错,比如ef5。
但是he6上ef6变化就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song666 发表于 2018-3-11 10:14
focus-A耳罩是内圈不带透气孔的那种吗?这个好像只有官方的美国网站上才有的买,国内官网卖的都是内圈带 ...

没有对比当然就没有区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琵琶琴瑟 发表于 2018-3-11 08:16
求个链接 。

我的是软版本的耳罩。正式版是硬的。。。。硬的。。。

http://store.hifiman.com/index.php/focuspad-a.html

因为身在不同时区,所以我是在上面链接那个买的,不过发货地仍然是国内。估计您拿着这个链接去问客服就可以直接买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耳罩之后,有时候用手机推推听起来也很带劲,只不过很多低电平录音就要把音量调到基本满了才可以(三星S8)
比较惨的是,半个多月过去了,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收到售后给我发的更换头梁的配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dua- 发表于 2018-3-11 15:28
http://store.hifiman.com/index.php/focuspad-a.html

因为身在不同时区,所以我是在上面链接那个买的 ...

这耳罩多少钱,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dua- 发表于 2018-3-11 15:28
http://store.hifiman.com/index.php/focuspad-a.html

因为身在不同时区,所以我是在上面链接那个买的 ...

谢谢啊,看上去我原配的就是这个。这个皮子软,里圈的立面不挺括。
不过已经磨损了,看看有货买副备用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dua- 发表于 2018-3-11 15:28
http://store.hifiman.com/index.php/focuspad-a.html

因为身在不同时区,所以我是在上面链接那个买的 ...

能问一下这个耳罩换上之后跟原配耳罩区别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市那么久了,做工也没有改进或者外观改版,谈什么逆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6-21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