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天族比利风

给这铝带耳机吓尿了,低频居然直逼126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8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80808020700.jpg

这货的解析和素质还行吗?老郭的平板和这个我都了解关注过,看到老郭耳机下面有人评价这个铝带耳机的素质不如老郭平板,看楼主这么形容又有点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hjgood 发表于 2018-8-8 02:15
这货的解析和素质还行吗?老郭的平板和这个我都了解关注过,看到老郭耳机下面有人评价这个铝带耳机的素 ...

哥们 老郭平板可是很好的  当然比这个高级 这个铝带耳机的制作者也是很老实的 一直在努力 在升级 但是毕竟有自身的特点 密度等不能和正常耳机比 铝带的高频动态也不大 是物理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结论就是如果有了1266就没必要买这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啊,1300块钱。 而且这耳机寿命也是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耳机是不是非常吃驱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早就关注到这个铝带耳机了,按理说铝带应该高频厉害,低频恰恰不是强项。虽然作坊货,但是鼓励百花齐放,希望能出高水准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寿命只是猜测吧,悬挂式未必寿命就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18-8-8 09:35
这个耳机是不是非常吃驱动力?

还好吧,驱动力需求跟HD600差不多。只是这耳机只有2欧姆,前端输出内阻高的话会直接烧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mczhanglang 发表于 2018-8-8 09:35
我也早就关注到这个铝带耳机了,按理说铝带应该高频厉害,低频恰恰不是强项。虽然作坊货,但是鼓励百花齐放 ...

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结果完全相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hjgood 发表于 2018-8-8 02:15
这货的解析和素质还行吗?老郭的平板和这个我都了解关注过,看到老郭耳机下面有人评价这个铝带耳机的素 ...

老郭的平板玩过一周退了。总体而言没有克服平板的老问题,低频很好但是有动态压缩,高频也比较暗。总体在HE560那个水准。老周有个SK2000,以后有机会也要试一下。
那个买家应该买的是上一代的铝带耳机,看那个单元上好像有4个黑点。就我手里这台耳机而言,老郭和这个比不是一个层级的东西。这个光是低频甩出去就够老郭提几壶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F51010 发表于 2018-8-7 23:00
额,楼主的发现很有意义,那abyss这厂子在我脑放中要实锤了

表情你用不着锤这锤那,玩久了应该会明白耳机自身的局限性,1266这玩意本就全是问题,在旗舰耳机里相当的刺耳粗糙的高频,几乎无法应对当代流行和acg这种,高性能放大器下尤甚,如果用胆机去抹一下的话虽有缓解但是胆机的低阻尼系数会让1266的低频余震特别长,有低频盖过其他频段嫌疑,至于别的啥lcd4乌托邦显然是没有1266那么出彩的动态和声场表现的,009都懒得锤了你知道我特反感这破玩意,旗舰耳机玩多了才能明白为什么箱子是更进阶的hifi器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knir 发表于 2018-8-8 00:52
普通平衡耳放能推得动吗?

可以,只要输出内阻低。这个阻抗就2欧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进 发表于 2018-8-8 00:43
高频延伸到位了 上面有人翻译成没有高频      
平板高频也不能和静电比
楼主 你谈谈高频和平板比的状况
...

低频信息量和层次都非常好,听女大不中留的第2轨,乐器交代的很清楚,结像感明显,纹理也交待的很清楚。尤其是下潜,连HE6都做不到的事这个耳机居然做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壮壮 发表于 2018-8-8 00:10
只顾一头,不意外。低频再好,高频没有。大部分厂商都笑了。

高频没有都来了。这个耳机只不过高频不是亮点,和普通平板比来去不大,要和400i和500比那还稍有胜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考验智商的时刻又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2464156 发表于 2018-8-8 10:17
考验智商的时刻又到了

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不鲜见的就是什么东西都敢做,什么东西都敢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tatsuya_yang 发表于 2018-8-8 10:22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不鲜见的就是什么东西都敢做,什么东西都敢卖。

然后这位神人用高音单元整了个低频大杀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铝带一般是做高音吧,负责3k以上的,听过raal的录音,音色确实特殊,挺好听的。如果这个铝带高频不成,那不舍本逐末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元的震动幅度这么大,戴在头上会不会感觉得到震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10-18 09: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