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27|回复: 66

大家的台机是怎么带出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4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持HD600,又找不到能推的便携耳放,想把自己比较小的UDP-2带在身上,各位大佬有什么好的蓄电池推荐吗,一体机貌似只有几公斤,加个电池还是带的起来的,打算拿个包包装着。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谁推荐个便携耳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顶多带个apogee groove,将就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nosounds 发表于 2019-9-14 23:58
出门顶多带个apogee groove,将就听

这个看起来有点小,而且好贵啊,能不能推出个五六层效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X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之前也看过了,如果没有别的更好的估计就入这个了,就是不知道能推到几层效果,有个6层就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 apple min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玲玲 发表于 2019-9-15 00:04
这个我之前也看过了,如果没有别的更好的估计就入这个了,就是不知道能推到几层效果,有个6层就满意了

开增益 6曾绝对有了。一般随身的二房赶不上这个,大力出奇迹,性价比还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玲玲 发表于 2019-9-15 00:04
这个我之前也看过了,如果没有别的更好的估计就入这个了,就是不知道能推到几层效果,有个6层就满意了

要是带着你的660S  XD05已然基本可以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小海豚 发表于 2019-9-15 00:09
要是带着你的660S  XD05已然基本可以额!

可惜了,660出了,听过600之后不想再听66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那啥,这是平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kzzz 于 2019-9-15 00:35 编辑

要么试试新的qa390,不过我现在用低端discman也蛮爽的,话说hd600这种能出去听吗。。。。
7009041CF8333C0C8A56BE9FE06CFD7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台机带出门,你咋不想着把冰箱洗衣机带出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出门不听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带台机出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玲玲 发表于 2019-9-15 00:00
这个看起来有点小,而且好贵啊,能不能推出个五六层效果啊

看跟多少钱的比,算还能入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玲玲 发表于 2019-9-15 00:14
老哥,那啥,这是平板吧

不知到还不会搜一下?平板是大号垃圾残废手机不足一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机带电源线 出去找插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00用手机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想怎么玩了,预算多少,便宜的xd05,贵的hugo2,体积能接受的话也可以百老汇,选择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9-10-19 08: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