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1|回复: 22

【大耳你是哪一派?】TA10玩家乂起玩!晒大耳,得特制电源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duoo 于 2019-9-26 11:43 编辑

为庆贺我们TA10玩家突破3999!TA10玩家乂起玩!
森海党、拜亚派…大耳你是哪一派?
晒大耳,得特制电源线!
只要在制定活动渠道晒出你的大耳系统或你选择它的理由,即可获得:
价值240元WELL特制发烧电源线乂度玩家限定桌垫!
一起来庆祝我们TA10的小伙伴超过了3999名吧!
QQ20190926-0.jpg
那么问题来了!
您的大耳,是哪家的?
欢迎各位留言评论哦!
发表于 2019-9-25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买这玩意的不到4000吗…我到处都能看到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奖品图图看看么,
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七把剑 于 2019-9-25 18:56 编辑

我的大耳当然是歌德RS1咯,还有歌德GH3咯。
我从入烧就是歌德,一直都是歌德,歌德声音天下没有第二家,如此热情鲜活,如此迷人的人声,世界上是没有替代品的。
歌德的声音一旦入了迷,就再也出不来啦所以自然就也不会考虑其他大耳咯。德系的森海太庄严肃穆,拜亚太冷静,隔壁奥地利的AKG的声音正好戳到我反向G点怎么听怎么不喜欢= =

系统是PS3当CD机,耳放有李老板魔改的少帅RA1,还有RSA一代神器XP7,XP7可以说是RS1的黄金搭档了温暖宽广热情奔放,且丝毫不失细腻度,推动的RS1也是温润醇厚,毫无火气。
而且我的XP7现在正好缺一条好些的电源线哦,哈哈哈哈

微信图片_2019091912062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9120624.jpg
微信图片_20190919120627.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41142.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41148.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4115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41224.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4124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都是平板啦,hifiman he6se,arya,还有一支我最爱的动圈t1。前端两个耳放gax和ifi ican pro是蹭的,这套系统最大的优点是横向声场适中,纵向声场和结像优秀,听小编制和流行特别有味道,丝丝入扣。缺点就是he6se没推满,哈哈哈。

我的大耳系统

我的大耳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6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把剑 发表于 2019-9-25 18:51
我的大耳当然是歌德RS1咯,还有歌德GH3咯。
我从入烧就是歌德,一直都是歌德,歌德声音天下没有第二家,如 ...

哇!都说好东西啊,我很喜欢歌德热情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ianRiddle 发表于 2019-9-25 20:51
基本都是平板啦,hifiman he6se,arya,还有一支我最爱的动圈t1。前端两个耳放gax和ifi ican pro是蹭的,这 ...

赶紧再把前端升级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rzcccccpa 发表于 2019-9-25 18:49
没有奖品图图看看么,
口水。

等我们晚点把奖品拍得好看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6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宿舍放这么一套刚刚好
20190926_805966_15695089448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4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宿舍桌面系统乂度ta10+森海hd660s By:不二道长-
先来说说吧,当时便携设备玩了也有两年了,也换过一些便携设备,到各种耳机店里试用过不同价位的塞子,但感觉提升都比较有限。🤔🤔🤔
就打起了大耳的主意,当时跑去森海的实体店里试了几个大耳,对比塞子来说都是有着一耳朵的提升,而且就个人而言来说佩戴都感觉更舒适。

2019.10.04—UGC分发贴吧—宿舍党的TA10+HD660s.jpg
后面回宿舍就直接入了一套hd660s和乂度ta10😋😋(主要还是考虑到空间大小和价钱),不过这套是真的挺香的做个入门还不错。

图片 1.jpg
之后又找了朋友借了1770和sw01对比一了下,觉得拜亚的耳机声音偏素不太适合我的口味,sw01的话声音太厚。

图片 2.jpg
这套设备声音偏暖糊,用来听Aimer很舒服,但是有的歌曲真的是糊的有点过,钢琴泛音有点厉害,不过换了个贵族之声电子管之后这个问题的到一定的改善。
顺便发张宿舍图
图片 3.jpg

原文链接:http://tieba.baidu.com/p/6275889653
感谢用户:@不二道长- 对TA10和活动的认可与参与,更多乂度相关活动,欢迎关注:乂度科技xDu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帮顶,有过乂度很多设备,但是好像一直没买过ta-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gungnir21 发表于 2019-10-4 14:23
友情帮顶,有过乂度很多设备,但是好像一直没买过ta-10

感谢支持,TA-10现在有免费试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hifi市场果然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duoo 发表于 2019-10-4 15:04
感谢支持,TA-10现在有免费试听哦

要如何申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5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换俄罗斯金狮管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被毒文所毒,购入这一套设备。说一下优缺点。
优点方面:
1.推力大,乂度ta10超过1000mw的推力,在差不多音量60左右就能把hd660s推开,声场可以;
2.体积小,放在桌子上不占用体积,旁边放一台笔记本,再放一台音箱,空间还有盈余;
3.可玩性高,使用电子管搭配,胆石结合,我买了英国大盾的老管子,乐感就有不同;
4.音质佳,大耳上台放,跟塞子是一耳朵的区别,用笔记本安装Foobar2000,下载dsd音乐,用ta10硬解,跟软解的又是一耳朵区别;
5.兼容广,连接iPhone,用lightning转usb的连接线,也可以连接笔记本。
缺点方面:就一条,大耳在三亚用实在是太热了,每次用都得开空调贼麻烦,HD660s已出,图二是遗照。
哈哈哈,就买过一个大耳,留着ta10推ie80s也不错,很清澈开阔,三亚还是适合塞子。
感谢用户:@牛头爱糖果  对TA10和活动的认可与参与,更多乂度相关活动,欢迎关注微博:乂度科技xDu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贴吧了 一是抱着多读书少上网的心态 二是既然说了退烧 把贴吧戒了比啥都重要。
为什么今天来发这个帖子呢,因为之前升级机器固件,加了乂度群。
其实我一直不是很喜欢加这种官方群,因为一般在里面都是吹皮侃大山。
不过,前几天他们搞活动说ta10卖了4000台,搞活动。发个帖子评价以下自己的小系统就有奖品拿,电源线之类的,那我想不拿白不拿,所以来这厚着脸皮发个帖。
这么说来,我算乂度半个水军,不过摸着良心说,我会尽力做到客观公正争取不放毒。不开脑放,毕竟也是摸爬滚打过来的。

先上图耳机hd600,不多谈。
一开始听说卖了4000台 我还是有点惊讶的——这么少?
然后转念一想 差不多 “hifi”本来就小众 耳机吧二百万人口都快成耳塞吧了搞大耳机的本就少,
而买这玩意儿的十有八九混贴吧不同品牌的机器这么多 1/500的比例 4000台
实在不少了,也只能说乂度的营销虽然可能不受大家待见,但确实能卖出去。

先说选购方面的结论 2000块 不加钱 你很难找到一个理想的一体机 买之前我也做了很多功课
第一种选择 多花一倍钱买gd02 天鹰座 谷津qi之类的
第二种 加钱可以买到上述的二手 3000上下
第三种 奥莱尔西装套 和ta10 是讨论最多的
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问题,玩大耳却挑这个价位的,包括hd600(不是说不好 很好 但是便宜)他能是有大把闲钱的吗? 现在随便塞子便携入烧都五六千了兄弟萌,要么就是没有经济来源。
我一穷学生,虽然家里也不是太穷,但毕竟爸妈老一辈,不理解买个耳机几千几千的造,我也不敢当带孝子找他们要钱,每月就两千生活费,这些都只能一点点攒,2000算是能接受的上限了吧。
为什么选ta10?因为2000元,大推力推hd600就只有他了。为什么不选奥莱尔西装套 一来是超预算了 2500左右 第二个原因之后会讲。
不过拿到ta10之后 还是有挺多惊喜的 而且它有一定的可扩展性吧。
先扣个帽子,ta10几大关键词,正面的有:推力大、声音甜而暖、可换管;
负面的有:假平衡输出、电源略差、声音甜而暖、无增益开关、增益大导致只能推高阻耳机;
见仁见智的有:声音甜而暖。

先说正面的吧,推力大显而易见 2000mw@32Ω 而300Ω有330mw,
单就喂饱hd600来看,肯定是够了的。而算上功率储备也够用了,有一种说法 hd600平衡不如单端好听。虽然声场扩大但变味儿了,我也没听过,也不是很清楚。
但其实买之前我确实去了店里听了x1s x7s下单端的hd600三兄弟。
说实话,跟后来的ta10比,就单端来说(平衡没听过)不能让我满意,声音略微发紧,
在听大编制时跟ta10比动态的气势和自然程度上逊色了一些,点到为止,再多说就有嫌疑了。

解码方面,我了解的不多也听的机器不多,AK4490,参数来看是寒碜了一些,不过它是2000元的机器。懂的大佬可以来说说。
声音暖而甜,一分为二吧,ta10是个胆识机,前级胆管,后级晶体管扩流,我不懂这样胆机的特点究竟会保留多少,不过就听感而言,确实是暖声底的。
废话不多说,先抛结论:古典ok、民谣ok、摇滚ok、上世纪老歌ok、普遍意义上的流行音乐、男声女声都ok;
而新时代的电子合成偏多的曲子,包括edm 、流行电音、techno 氛围、都不太行。

忘了说了,以上结论都在hd600下做出 hd600本身的hufi也自动考虑在内(因为这机器做宣传就拿6系。
究其原因,是因为这台机器的速度感或者说瞬态比较慢。在表现一些电子乐的快节奏、强有力的打击感时会不尽如人意,这点比较明显。
我还有一只铁三角的ws1100专门听电子 平时接手机直推,嗨得批爆,接到ta10上一耳朵不那么爽了。

不过听除此以外的其他歌,是完全莫得问题的,这点我还能保证。因为我本人确实杂食
之前习惯听薄声底的耳机,刚拿到这个组合时,这种厚重温暖的分格真的有点不适应。
不过听了一个月真的越听越好听,特别是相对节奏慢的歌,民谣是典型,真的好听到不想摘耳机。
毕竟有得有失,这玩意儿的人声,没得黑好吧。而且我说的流行是那种偏edm的驾驭不好 比如falloutboy这种偏重速度力量的,
其他的真的是好听(指hd600)。

一句话 速度感力量感打击感❌ 人声醇厚温暖耐听✔

还有一点,这玩意儿是可以换管子的,之前换了rca的光头仔,十分满意。100以下可以马云家买到,直接上结论:
听感可闻变化不是脑放,仔细ab过的。

原装管曙光的普通12au7售价是45块,属实不太行,声音偏紧,放不太开。听流行当然没啥差。
一听古典大编制,一齐奏区别就出来了,而且女声更为细腻,米泽圆的雪菜那张专辑《届かない恋》原装管下雪菜的声音细节没那么丰富,
反倒这古董管每个气息都很好地展现出来了,是谁说hd600女声不行的,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缺点:电源抗干扰不行,据b站某up主拆解,ta10用的是开关电源。
而且我们这边宿舍电网质量堪忧,用电高峰的某些时候会听见有轻微的无规律扑哧声,不同于规律性的底噪,
而过了十几分钟又无影无踪,也可能是电子管问题,当然正常音量听音乐是完全不会有影响就是了。
不过在这方面我好像有点强迫症,这也是让我不那么舒服的一点。
另外,ta10的平衡口不是真平衡,给大家提个醒,他俩的负载是一样的,据说只是为了“方便给有卡农头的用户使用” 实际听感应该和单端一样。
还有就是ta10无增益开关,应该默认的增益就挺高,反正插耳塞底噪较高,而一些低阻高敏便携头戴也会有轻微底噪,所以我现在只插hd600听。
总之,有钱请加钱,我就不知道我一个不到两千的台机怎么就天天跟四五千的比了?
没钱、2000预算、喜欢听偏冷声、劲爆舞曲请另请高明;喜欢偏暖、人声 我不觉得有更好选择(淘宝diy卖家就算了吧)。
至于dt880 之前同年级有个老哥拿来听了听,我一耳朵感觉确实也不错,不过我也没听过其他前端下的880 不好多说。

感谢用户:@折折折折耳根 对TA10和活动的认可与参与,更多乂度相关活动,欢迎关注微博:乂度科技xDu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TA10感兴趣,您可以参与我们的【你听器材,我付租金】活动,

活动详情: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9665&ex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3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b5046231 于 2019-10-13 08:5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0-8-6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