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学林客服

新品预热,学林解码器(大尾巴)快要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0 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希望一个typec口一个3.5音频口,至多再加个充电的typec口和信号分开开,定位就是尾巴,搞什么平衡 lo口 老旧时代的microb都是反人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朵收货!宣传只是感官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一下,不知性价比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什么年代了,还没蓝牙,插线还是在家听台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花板这种词汇就是忽悠消费者的,随便一个产品说自己是天花板都可以,因为“天花板”的听感是啥样没人说得清,也没有具体的指标,听感描述等。另外9038q2m是9038pro的阉割版,功能大大缩减(主要适配移动设备)和9038完全两回事,不要借着9038的帽子到处招摇撞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出功率都有1W(1000mW)了啊,好奇是什么供电,内置电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尾巴有意义吗?出门不想带砖,带个尾巴。搞这么大还不如带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脑放当年众筹的蓝牙耳放,就是903q2m的,也还行,运放是1612。但是这个双面玻璃,怎么和手机贴合?插头一定要像ikko那样的弯插,现在小尾巴都是直插,放前裤兜里都不敢弯腰。价格合适还是挺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钟潇 发表于 2020-11-19 21:50
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风格,和学林1969,960那种梦幻之音相似吗?

可以讲讲你说的梦幻之音吗,很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体型,适合在办公室用,不需要内置电池,但最好可以外接供电,还有,必须要有4.4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SA的方案做USB解码,不怕PC切歌时爆音的风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供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盒子不方便,长方形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算尾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出专用手机壳否则各种摩擦,又不能用捆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板子1个3.5PL,一个3.5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038q2m与9038相差甚远,更别说pro,不要混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1-1-16 14: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