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qzwaiting4u

折腾了一年多,又找到安定的声音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6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
湖人这台耳放能买好几台凯音这台电子管耳放了吧? 竟然反向差距这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6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市青浦区
13791798226 发表于 2023-3-26 18:13
湖人这台耳放能买好几台凯音这台电子管耳放了吧? 竟然反向差距这么大?

这大概就是耳放推出来的声音风格对上楼主的口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13791798226 发表于 2023-3-26 18:13
湖人这台耳放能买好几台凯音这台电子管耳放了吧? 竟然反向差距这么大?

湖人还是好机器,暂时是被凯音套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6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市
这套有线条感不足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JerrySEU 发表于 2023-3-26 18:46
这套有线条感不足的问题吗?

没有,很接近石机的解析。胆味素质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13791798226 发表于 2023-3-26 18:13
湖人这台耳放能买好几台凯音这台电子管耳放了吧? 竟然反向差距这么大?

还有,套装有加成的,调音加成。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6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甘肃省天水市
为你的dac19捏把汗,那么多东西在它身上,关键还有个胆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laphier 发表于 2023-3-26 19:14
为你的dac19捏把汗,那么多东西在它身上,关键还有个胆机

我观察了很久,没有目视可察觉弯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6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味还挺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T700这么不安定的耳机你都能做到安定,水平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Hottytoddy 发表于 2023-3-26 23:25
T700这么不安定的耳机你都能做到安定,水平不错

不安定吗。我原线一直用,是不是压制住了它的躁动?  T700是躁动类型的,我每月出差至少半月,许久未听回来会想听躁动的声音。 挺累了还得插湖人洗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7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市
楼主你好,请教一下你这套设备搞得定th900mk2吗?我想买一只听金属乐,主要是一些北欧的极端金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我觉得可以,我没试过,这组合挺适合我的T700的。据说铁三角也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7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海南省海口市
咋牛逼死也想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Deathbringer198 发表于 2023-3-27 09:56
楼主你好,请教一下你这套设备搞得定th900mk2吗?我想买一只听金属乐,主要是一些北欧的极端金属。

我觉得可以,我没试过,这组合挺适合我的T700的。据说铁三角也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7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市
lqzwaiting4u 发表于 2023-3-27 09:58
我觉得可以,我没试过,这组合挺适合我的T700的。据说铁三角也是不错。

谢谢,618打算抄你的作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NPC. 发表于 2023-3-27 09:58
咋牛逼死也想卖啊

不一定卖,中正的声音也需要的。胆机失真舒服。昨天嗨到不理智 双修不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省郑州市
自组索尼光驱亮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danshui2016 发表于 2023-3-27 10:57
自组索尼光驱亮眼了

嘿嘿,自组乐趣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4-7-16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