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foodoo

上海 接受iPod line out线订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UP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个比较弱的问题,1号线和2号线的区别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线材不一样当然效果不一样了,不过不见得听得出来~~~~

我找朋友定做得线快到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不一样,3.5mm头子不一样,以后还有更好的头子和银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x-w啊,论坛的搜索功能似乎不能搜索你的帖子啊,本来还想顺便去顶顶你的~ [s: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o my昨喝凉水被噎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32] 搜索又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俺也想要一根试试看...

可惜Ipod刚失踪...线倒多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6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yamuling的ipod被和谐掉的? [s: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踪了,地铁测试EMU箱子被偷走了...无奈还要买一个,箱子没钱了。

你觉得IPOD+LINE OUT/听高质量MP3 ,能达到什么级别的声音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ipod的声音不是那种暖声,lineout出来更加棱角分明,低音在力度上会更强些。随身听里算不错了,跟低档台机比,整体素质不错,差在味道和声音的顺滑度。不过说实话,低档台机也就味道能听听,素质也是不行滴 [s: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OD竟然又找到了...头晕

哦,一直感觉IPOD声音不太耐听,可能LINEOUT能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od就是干一些,有点木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了pocketdock.........还是要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一号线头不太好,好像就是卖1.5~2块一个,我看过市场有卖二手的怪兽头,4元/个,品相档次一下就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换了,不用那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一个哈.最好有母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s:37] wenke就喜欢母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0-6-4 17: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