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zoffice2

{手工制作} 听风 MZ-3、 听风 MZ-3 pro电子管耳机放大器兼前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8楼mzoffice2于2009-07-26 12:59发表的 :

全新 原盒 同期 配对 以后可能没有了。
又来刺激我[s: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0楼麦_浪于2009-07-26 15:32发表的 :

又来刺激我[s:40]
[s:11]
以前保留下来得西电,淘宝上有人要,我都一直没有出。[s:11]
信号管 配西电的名额还有2台、配风根得名额还有4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老刘,可惜先入A1要不也耍台听三,不买纯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呵呵,没有前排占位到。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预订,等收货。 [s:2] [s:2]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曾经的,1和2.5用户来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受刺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6楼kevinxxz于2009-07-27 14:05发表的 :
哎,受刺激了。。
[s:11]小心,血压不要上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P 5回头吧,大家都等着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8楼ice-blade于2009-07-29 00:53发表的 :
P 5回头吧,大家都等着你呢
[s:11][s:11]现在天气热,等天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杨科斯基的线也便宜?什么线?
是和杨科斯基合作的?又或是友情广告?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6楼kevinxxz于2009-07-27 14:05发表的 :
哎,受刺激了。。
[s:41][s:41][s: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0楼sugar于2009-07-29 19:38发表的 :
那个杨科斯基的线也便宜?什么线?
是和杨科斯基合作的?又或是友情广告? [s:5]
友情提醒;电源线同信号线选购的问题,请各位老大移步(【痴线家】原装正品线材配件专卖店)http://bbs.erji.com/read.php?tid=557609,因为本人调机器用的是最便宜的信号线同电源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开关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3楼peiweny于2009-08-01 07:32发表的 :
电源开关在哪里?
左边第一个旋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5楼gjx860328于2009-08-10 23:40发表的 :
啥时候出来
8月底,机箱才能够加工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的人睡不着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11] 没有那么严重。 [s: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10-20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