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fengyingwhf

各品牌大耳机维修 AKG  拜亚动力 森海 SONY 铁三角 歌德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买10天的k450没有声音了。。左边的 啥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广西朋友的K66 K31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广西朋友的K66 K314p
DSCN0139.jpg
DSCN0057.jpg
DSCN014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深圳本地K430一对
K30 (1).jpg
K4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DT990一副 线圈被朋友烧掉了
DT990.jpg
DSC000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感谢各位坛友的帮顶,我会继续为大家服务
麻烦版主们 留下此帖 让我来继续帮助大家修理耳机 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东莞朋友的EC7
问题是右耳不响,检查线材无问题,单元无阻抗,单元打开后发现发现很黑全是滑滑的东西,应该是线圈被氧化腐蚀了;单元看上去和CM7查不多
ev71.jpg
EC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各品牌大耳机维修 AKG  拜亚动力 森海 SONY 铁三角 歌德等

中间一点小误会 楼主态度很好 很负责!期望修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朋友的建议和指点,以后我会完善一下的。。。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耳机是极致HF1780,比较冷门的耳机 今天会发顺丰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2][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北京一位收藏级玩家的4对SONY E547 还是以前的耳机做的好啊!现在的都是追求外观了
DSCN007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各品牌大耳机维修 AKG  拜亚动力 森海 SONY 铁三角 歌德等

[s:29] 547。。。。。575来的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不好意思搞混了 是E575 糗大了 呵呵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3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各品牌大耳机维修 AKG  拜亚动力 森海 SONY 铁三角 歌德等

不错 耳机声音虽然有点小瑕疵 但是修复应该也不容易了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5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b]修复坛友重庆一位学生烧友的极致HFI780,这款耳机应该比较冷门用的人比较少
问题是振膜引线氧化断掉,振膜是金色的 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单元,大家看看。。效果的话属于监听风格,人声不错!!
极致HFI780.jpg
极致HFI780-.jpg
极致HFI78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b]修复杭州朋友的PX100 一边有声音但是很小很小像蚊子叫 打开后也无发现任何问题 只是有很多灰尘,再仔细看才知道是振膜中间一圈缝隙里有一圈黑色小东西 原来全是磁粉 我的乖乖!!
看来大家不用耳机时得好好保管了 最近修PX100 PX200的也特别多
DSCN01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山东枣庄朋友的UM3 线材问题 顺便上点解剖图大家看看
UM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创新AIR耳机一副
创新AI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各品牌大耳机维修 AKG? 拜亚动力 森海 SONY 铁三角 歌德等

关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8-21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