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gh9111 发表于 2025-5-4 11:59
奥曼迪太强了,竟然还有1935-1942年的录音,SONY后面该出1900-1934的系列了吧
zeppelin 发表于 2025-5-5 08:16
Ormandy的录音是真多啊
saqifish 发表于 2025-5-5 09:40
楼主有这套吗?Eugene Ormandy Minneapolis Symphony Orchestra The Complete RCA Album Collection 11CD ...
gho 发表于 2026-2-1 08:19
可以請您再續一下嗎?謝謝
方天画戟 发表于 2026-6-23 17:07
大佬还能再续一下吗 谢谢

124904620 发表于 2026-6-23 17:54
https://115cdn.com/s/sww6e233zfm?password=1111&#
0452 尤金・奥曼迪 - 1935 - 1942 年 RCA 胜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