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八达线性电源dl1摩机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5-12-19 20:00
标题: 八达线性电源dl1摩机
今天把手上的八达线性电源mod了一下,更换了wima电容,把变压器换成了进口的,接了一根地线,背景黑,低阻高敏耳塞噪音全无










作者: reage    时间: 2025-12-21 09:41
羡慕动手能力强的烧油
作者: 英文字母    时间: 2026-1-3 14:45
厂机磨了就不值钱了,磨了就一耳朵变化,不定变好变坏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1-4 16:17
换了什么变压器?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1-4 18:10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1-4 16:17
换了什么变压器?

箭猪的50w变压器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1-4 21:13
然后呢 ,就黑了一点?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2-17 12:30
既然升级,牛不改大等于白磨。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2-17 16:15
lchair 发表于 2026-2-17 12:30
既然升级,牛不改大等于白磨。

前提是要装得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