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绯红同轴线的正确开启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1-30 08:30
标题: 绯红同轴线的正确开启方式
昨天试了mub5大全套,由于绯红线过硬,搭配v3d使用并不方便。早上突然想到可以使用随身界面搭配。这个还是去年玩单簧管时搭配的,单簧管卖了,这个留下来了。
声音还不错。接电脑,感觉比v3d更有力度。无论是mub5还是sigma pro
搭配手机声音也比蓝牙和手机直接usb有提升。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1-30 08:39
于老师的意思是厉害的是这条线。而不是v3d么?
作者: ly8179    时间: 2026-1-30 08:51
界面是啥,是IFI那种USB防干扰的吗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1-30 08:52
一个是同轴本身比蓝牙和usb更好。
另一个是这个同轴线也不错。比我手里另外一个银狐的200元的同轴线好。
电脑加界面比v3d强,应该也正常吧,毕竟电脑也是台式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1-30 09:05
ly8179 发表于 2026-1-30 08:51
界面是啥,是IFI那种USB防干扰的吗

就是usb转同轴输出的小玩具
作者: ly8179    时间: 2026-1-30 09:13
哦,我以为是减少USB干扰的那种插头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30 11:29
看于老师寥寥无几的赞美之词,貌似提升没那么惊喜...
作者: es88    时间: 2026-1-30 14:37
这个不就是一个usb界面么。
挺适合随身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