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被马踢了一下,终于折腾foobar2000 成功 DSD 1024 [打印本页]

作者: 丽君    时间: 2026-2-13 17:10
标题: 被马踢了一下,终于折腾foobar2000 成功 DSD 1024
     前段日子在论坛凑热闹 参加盖楼抽奖活动,不知道是走了狗屎运 ,还是被马踢了一脚。既然中奖了,前几天就收到高清先生寄过来的 AE8小尾巴解码器,今天放假. 终于有时间折腾一下。
   拆箱图就不发了 ,论坛有好几位中奖者已经发过。那来点不一样,foobar 2000设置独占 DSD 输出.直接官网下载 或是下载中文最新版.我下载的是 asion 汉化版 v2.24.6。
    DSD1024,说真的, 我这种小耳塞和木耳 听不出区别. 但解码 DSD1024 的小尾巴解码器值得一试,更何况我是白嫖的。单从硬件配置和听感上来说, 都值这个钱了。好了,文章发完了 ,准备走楼主返现。








作者: 高清先生    时间: 2026-2-14 10:45
感谢提供详细的测试方法与教程!
作者: 丽君    时间: 2026-2-14 22:56
foobar2000设置很简单,下载最新的版本, 按照上面我的截图设置就可以. 关键还是 AE8 小尾巴解码器给力,不用任何设置,接上去就可以用,这个点赞。测试了高清先生分享的DSD 1024 文件以及百度贴吧下载的,都很顺畅地播放。但有一点需要注意,TypeC 的线要用好一点.我的电脑插了两条 ,其中一条质量比较差点的,出现断音,可能是 DSD 1024 的码率比较大吧。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2-19 09:43
出现断音,要不要试试把缓冲拉长一些看看
作者: 丽君    时间: 2026-2-21 10:29
过完年回来,试一下
作者: 高清先生    时间: 2026-2-24 18:02
本帖最后由 高清先生 于 2026-2-24 18:04 编辑

需要DSD音乐资源,可以留下邮箱提供测试!
作者: 不住    时间: 2026-2-25 12:06
不错
作者: 丽君    时间: 2026-2-25 19:00
孟侨 发表于 2026-2-19 09:43
出现断音,要不要试试把缓冲拉长一些看看

试过,未解决!

作者: 丽君    时间: 2026-2-25 19:03
默认是 1 秒



作者: 不住    时间: 2026-2-28 09:33
丽君 发表于 2026-2-25 19:00
试过,未解决!

是不是同时接多个小尾巴在电脑上有影响?我看你显示4+AE8,说明至少接了4个小尾巴。

作者: 高清先生    时间: 2026-3-5 08:35
还可以通过我们的高清先生M8播放器进行播放DSD1024音乐源码输出,然后连接小尾巴ae8解码播放。
作者: 不住    时间: 2026-3-21 15:58
终于搞成功了 。
作者: 高清先生    时间: 2026-3-23 17:09
电脑网页连接AE8,可实现固件升级、功能设置EQ设置、滤波器。。。。等设置
网页输入:solink.hdsir.net


作者: 高清先生    时间: 2026-3-25 08:55

作者: 不住    时间: 2026-3-27 08:30

作者: 不住    时间: 2026-3-30 19:36
asion 汉化版 v2.24.6版本没有2.25.6好用,2.24.6播放DSD1024的时候,每播放一首需要拔一下耳放,使用2.25.6版本不需要的,可以一直正常播放DSD1024音乐!
作者: 不住    时间: 2026-4-1 09:14
这个位深为何要设置32bit呢?

作者: 高清先生    时间: 2026-4-3 11:39
支持UAC2.0MAX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