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怎么突然冒出如此多夸某网盘地推? [打印本页]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4-10 16:19
标题: 怎么突然冒出如此多夸某网盘地推?
本帖最后由 joseph_li 于 2026-4-10 16:32 编辑

虽说对分享一直持鼓励态度,但是如此之多的地推,这是夸某盘玩不下去、最后的疯狂的节奏?

作者: dxs390413    时间: 2026-4-10 16:27
就像度盘开始时一样,夸克盘以前看电影电视剧还是挺方便的。也能离线下载。大半年后来发现每月扣钱的,不知什么时候开通的。不付费后就不好用了。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4-10 16:49
夸克我算白嫖,因为不付费的速度大概也有1m/S以上,百度盘如果不买会员,几乎就没速度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4-10 16:52
最不会倒闭的就是夸克,背靠阿里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4-10 17:01
夸克浏览器最初是个人开发的,以极简风著称,没两年就卖掉了,画风突变,特别以打擦边球为特点,由此远离。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4-10 17:06
jjkkee 发表于 2026-4-10 16:52
最不会倒闭的就是夸克,背靠阿里

公布一下付费用户数量?背靠阿里就不倒?持续亏损看砍不砍?淘菜菜就是先例。

作者: zeppelin    时间: 2026-4-10 17:06
论坛有几个人会花钱买会员?为了这里地推,得亏死,别动不动就质疑,有人分享是好事,想要,就下载,没人欠你的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4-10 17:10
zeppelin 发表于 2026-4-10 17:06
论坛有几个人会花钱买会员?为了这里地推,得亏死,别动不动就质疑,有人分享是好事,想要,就下载,没人欠 ...

你分享过几条?好意思说这些?

作者: zeppelin    时间: 2026-4-10 17:18
本帖最后由 zeppelin 于 2026-4-10 17:22 编辑

你分享有多少是花钱买的?说的好像开销配得上给你来个地推似的。我说的是成本,你却扯什么分享多寡,完全没逻辑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4-10 17:31
本帖最后由 joseph_li 于 2026-4-10 19:34 编辑
zeppelin 发表于 2026-4-10 17:18
你分享有多少是花钱买的?说的好像开销配得上给你来个地推似的。我说的是成本,你却扯什么分享多寡,完全没 ...

呵呵,买的碟不算多,花费五位数肯定是有的,捌零不少包子就是我抓轨原发的。近年数字音频普及了,没怎么买碟子。
说起白嫖不买会员,坦白讲,我没这种体验,为了节省一点点会员费,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值当。

再次说,本人从不反对分享,但如此集中刷屏,且都是炒剩饭发零星单碟,观感实在不咋样,对普及度并无帮助。

作者: pidandy    时间: 2026-4-10 17:35
最近论坛被夸克污染了,地推太多,还是没多少技术含量的地推。统一五个帖子,无人问津。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4-10 17:44
pidandy 发表于 2026-4-10 17:35
最近论坛被夸克污染了,地推太多,还是没多少技术含量的地推。统一五个帖子,无人问津。

为了商业利益,搞地推无可厚非,如果资源足够吸引人,肯定会有人愿意付费的。但这样毫无营养地推,真的毫无意义,搞不懂为啥会出这样的商业策略,是设计错误还是监管不到位?

作者: yugong    时间: 2026-4-10 17:44
有不少论坛都是城某、夸某、妖妖某在大面积像超市一样铺货,通过办VIP提成。
有的是自己听着好听,然后分享给大家。
有的是自己都不知道分享的文件里面是什么东西,大面积铺货,利益驱使。
作者: 孤烟啊    时间: 2026-4-10 17:54
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还专门去问了一下AI……
嗯……我很惶恐啊……
作者: yithorn    时间: 2026-4-10 18:16
zeppelin 发表于 2026-4-10 17:06
论坛有几个人会花钱买会员?为了这里地推,得亏死,别动不动就质疑,有人分享是好事,想要,就下载,没人欠 ...

楼主烦的又不是地推,烦的是这种刷屏式地推。用已有的包子资源,拆开来一个一个刷,不就是和那个什么白金什么婚丧嫁娶旅拍一样,创新内容木有,纯靠恶心人获得存在感。
不过这招数挺灵,不管是否恶心别人,反正让人记住了。

作者: yithorn    时间: 2026-4-10 18:17
本来下载了几张美女的专辑,还没发出就刷没了,正好下班,不发了走人!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4-10 18:19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4-10 17:54
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还专门去问了一下AI……
嗯……我很惶恐啊……

没必要对号入座,我也在一个企鹅推荐的帖子里全部用了5盘链接,但不代表我就是它的地推。


再说,就算是地推也没啥,就是不要没营养地刷屏。网盘刚出来那会,用的是迅雷,后来捌零的资源大多是度盘,既好又集中,所以转到了度盘。我开5盘的会员,纯粹是为了磁链,现在发现它的在线文件处理能力超强,用得很顺手。吸引用户,总要有某个特色才行,这个简单粗暴,做无用功罢了。

作者: 孤烟啊    时间: 2026-4-10 18:26
我是被pidandy逼着开的115,他那实在太多了。夸克是度盘23T满了不想再撑才开的
作者: dfyx    时间: 2026-4-10 19:20
终于有人出来说实话了
作者: hifiamor    时间: 2026-4-10 19:26
这个显然是出来卖夸克盘的。里面的文件都是wav,把flac,专门转换成wave增加文件大小。
还有很多直接差值升96k的高码率
作者: gabrie    时间: 2026-4-10 20:00
夸克为什么要买?淘宝88VIP送夸克VIP的。
作者: 自由魔    时间: 2026-4-11 01:02
yithorn 发表于 2026-4-10 18:17
本来下载了几张美女的专辑,还没发出就刷没了,正好下班,不发了走人!

好货请分享一下啊!!!

作者: jmlcy    时间: 2026-4-11 09:29
有的夸盘分享打着中唱等的旗号里面塞一堆街边货甚至垃圾,真恶心!
作者: ynwj    时间: 2026-4-11 10:51
从来不用夸盘
作者: joseph_li    时间: 2026-6-14 12:19
本帖最后由 joseph_li 于 2026-6-14 12:20 编辑

如此没底线的地推,这盘能活我就不信了。消停几天,又开始抽疯,脑子正常吗?
作者: 方天画戟    时间: 2026-6-14 16:20
这里也被占领了 X吧那边早就是夸盘的天下了 AI写简介 AI封面 听说是因为夸盘分享有钱赚 所以合集一定要拆开才有性价比
作者: henry.jiao    时间: 2026-6-17 10:14
joseph_li 发表于 2026-6-14 12:19
如此没底线的地推,这盘能活我就不信了。消停几天,又开始抽疯,脑子正常吗?

主要是这种地推就跟马路上发小广告一样的恶心,分享的内容多数都是白嫖自几个社区,有几次差点没忍住去社区举报这几个无聊的地推内容,实在是恶心啊,直接拿人家内容换个恶心的盘就上来厚脸皮地推咯。打着分享的假帽子,偷人家的内容做恶心事情,这种人能拿到几毛钱提成呢?这个垃圾网盘要是能活下去才见了鬼了。

作者: michael_zq_wu    时间: 2026-6-17 10:57
我的建议,最小化购买费用
作者: michael_zq_wu    时间: 2026-6-17 10:57
确实现在很多分享都不是百度,怕HX ,夸克和115盘我都是最小金额购买,万一X了也不损失太大。
作者: wpx426    时间: 2026-6-17 16:06
想知道他们在这里发一贴能赚5毛吗?
作者: 八桥检校    时间: 2026-6-17 18:10
支持楼主!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