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推挽动圈也没发挥好
再试试QLS西装套和金2单端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15 17:51
来来来 扔给我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4-15 17:55
这玩意儿居然是圈铁?


梅气贯 发表于 2026-4-15 18:11
不儿。。。。。这应该是我见过的阻抗最低的,没有之一的入耳了,上台都担心喇叭单元扛不住
pcjustin 发表于 2026-4-15 20:40
原线蛮好听的,不要大推力,会难听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4-15 22:25
之前记得一个帖子狂吹这个塞子无敌,想不到被ak哥实锤了
对cm2000ti失望透顶就没搞这个入耳



kappao 发表于 2026-4-20 06:35
这耳塞挺女声很对味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0 08:03
我是超喜欢cm2000ti的,就算弄个苏沫太阳神就可以让低频更佳 ,如果佩戴紧致它的低频本不算差。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