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再给ATH-IEX1一次机会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4 22:04
标题: 再给ATH-IEX1一次机会
前段时间IEX1上台,声音相当失望:人声逼仄双推挽动圈也没发挥好再试试QLS西装套和金2单端IEX1腔体太重,佩戴又拉胯低音经常漏掉(尝试了好多种套,最终用了大法的超级哥套才稳住腔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4 22:05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15 16:58
这么差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17:26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5 16:58
这么差吗

今天出去办事了,明天再试一下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4-15 17:51
来来来 扔给我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4-15 17:55
这玩意儿居然是圈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18:01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15 17:51
来来来 扔给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18:01
2颗动圈,包含1颗被动增幅器,2颗高频动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18:02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4-15 17:55
这玩意儿居然是圈铁?

当时对标IER-Z1R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18:06
唯一的优点是铁三角家具厂风范:把钛合金腔体打磨出了陶瓷的质感
作者: 梅气贯    时间: 2026-4-15 18:11
不儿。。。。。这应该是我见过的阻抗最低的,没有之一的入耳了,上台都担心喇叭单元扛不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18:26
梅气贯 发表于 2026-4-15 18:11
不儿。。。。。这应该是我见过的阻抗最低的,没有之一的入耳了,上台都担心喇叭单元扛不住

W80也是5Ω


作者: pcjustin    时间: 2026-4-15 20:40
原线蛮好听的,不要大推力,会难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22:23
pcjustin 发表于 2026-4-15 20:40
原线蛮好听的,不要大推力,会难听

好像是,大推力会不好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4-15 22:25
之前记得一个帖子狂吹这个塞子无敌,想不到被ak哥实锤了
对cm2000ti失望透顶就没搞这个入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5 22:26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4-15 22:25
之前记得一个帖子狂吹这个塞子无敌,想不到被ak哥实锤了
对cm2000ti失望透顶就没搞这个入耳

明天再试试喽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4-20 06:35
这耳塞挺女声很对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0 07:11
kappao 发表于 2026-4-20 06:35
这耳塞挺女声很对味

好的吧哥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4-20 08:03
我是超喜欢cm2000ti的,就算弄个苏沫太阳神就可以让低频更佳 ,如果佩戴紧致它的低频本不算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0 08:59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0 08:03
我是超喜欢cm2000ti的,就算弄个苏沫太阳神就可以让低频更佳 ,如果佩戴紧致它的低频本不算差。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