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索尼zx300a A55 节奏坦克V3火焰版,海贝的R3PRO2代,选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5 16:10
标题: 请问索尼zx300a A55 节奏坦克V3火焰版,海贝的R3PRO2代,选哪个
谢谢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6 09:09
陈伯一顶
作者: 二师兄    时间: 2026-4-16 15:14
同问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6 17:39
买我的ZX300A吧,其他的没用过。
作者: alexiyan    时间: 2026-4-16 18:12
看耳机来搭配
作者: wit    时间: 2026-4-16 18:25
索尼zx300a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7 11:51
alexiyan 发表于 2026-4-16 18:12
看耳机来搭配

手里就个小蓝帽和mx985没有其他的。请指点。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7 11:52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4-16 17:39
买我的ZX300A吧,其他的没用过。

你的成色电池咋样啊,有图没。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7 17:50
yoonana 发表于 2026-4-17 11:52
你的成色电池咋样啊,有图没。

去咸鱼看看,标价720广州南沙的那个就是。

作者: a376963820    时间: 2026-4-18 05:04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不调eq就是又远又糊。r3 pro 2最大的问题是密度不够,整体声音包括人声都发虚。你要信我就闲鱼飞傲x5二代,400左右,推力又大又猛,三频均衡清晰,线条粗犷但是也有解析,才400多,吊打现在很多几千的新机。喜欢糊声路线的可以选zx300a,要搭配高解析的耳机。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18 19:35
火焰版的3.5不太行,其它几个不知道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8 21:31
a376963820 发表于 2026-4-18 05:04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 ...

谢谢推荐。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8 21:40
本帖最后由 yoonana 于 2026-4-18 21:42 编辑
a376963820 发表于 2026-4-18 05:04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 ...

飞傲x7是不是比x5更好。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8 21:53
a376963820 发表于 2026-4-18 05:04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 ...

我看飞傲的m11跟x7价格差不多。

作者: 二嫂    时间: 2026-4-20 15:14
选索尼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