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两万的塞子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4-16 20:13
标题: 两万的塞子求推荐
不要太难推的,加个小尾巴就能听那种。…听流行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16 21:18
这个级别,考虑国货第一qdc,支持国货,相对性价比肯定不错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16 21:24
Merna不错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4-16 21:40
国产的都不要。
作者: pipal    时间: 2026-4-16 23:00
我用小尾巴w4配过丝绸、深海恐惧、gm、摩西、群星。 你这价位丝绸、摩西、gm都可以
作者: 一曼森一    时间: 2026-4-17 07:25
定制QDC吧,均衡好听好推,做工质量不错,我这个好多年了依然坚挺主力塞


作者: zjkane    时间: 2026-4-17 09:04
softears的enigma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4-17 09:05
群星 cp74e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17 09:24
QDC 渴望 挺好推的  我黑二推起来都不费劲,可是楼主说不考虑国产。。。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17 09:27
国内工业产品品质好于国外,调音看效果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4-17 09:29
enigma
作者: banagher48    时间: 2026-4-17 09:30
楼主要的不就是VE ZEN吗?流行神器,非常好推
作者: dothan16    时间: 2026-4-17 09:55
qdc
作者: 方形圆圈    时间: 2026-4-17 10:01
w4小尾巴配qdc皇家最好,要国外的话就荷兰canpur的cp74e
作者: du112469    时间: 2026-4-17 10:32
群星,摩西
作者: wby848    时间: 2026-4-17 11:02
凤凰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17 12:28
Justear金砖特调版,hs2000mkiii
作者: 那一剑的风情    时间: 2026-4-17 12:52
凤凰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17 15:27
本帖最后由 yuiop_9 于 2026-4-17 15:29 编辑

群星的一致性会有疑问,建议谨慎考虑;CP74E女声非常好,但声音线条感过强,空间感不及同价位产品我感觉不太令人满意,声音适配性存疑; 推荐QDC的限量版皇家;  
作者: 小九923    时间: 2026-4-17 20:04
感觉就qdc了吧,渴望很杂食,皇家很女毒,价位符合都很好推,
作者: imzw    时间: 2026-4-17 22:54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4-17 20:04
感觉就qdc了吧,渴望很杂食,皇家很女毒,价位符合都很好推,

啊~~没听过这么高端的耳机,可我怎么听说渴望是女毒?

作者: teamchina520    时间: 2026-4-18 00:13
现在qdc的广子这么多
作者: a376963820    时间: 2026-4-18 05:06
如果重视自然感的话我推荐I’m家的黑玉,我觉得比群星之上好听,还便宜
作者: 黄鹏198753    时间: 2026-4-18 14:18
那必须太阳神啊
作者: hood    时间: 2026-4-18 17:23
这个价位买新的很尴尬,二手有很多不错的。
作者: darwinok    时间: 2026-4-18 21:03
建议二手。2万很多6K就能买到了。里面推荐 终结者。基本想听什么都可以了。而且非常好听。
作者: 世界之父    时间: 2026-4-19 17:56
声音先不说,qdc牌子大,佩戴好,容易推,推荐qdc没毛病
作者: wangrui0323    时间: 2026-4-19 18:40
这么多一级小号在这推qdc,楼主尼敢买吗
作者: pas_dts    时间: 2026-4-19 23:26
说来也是奇怪,便携播放器做复杂一些卖2万被骂的狗血淋头,但是耳塞买别人做的单元,设计个分频器,做个外壳,轻轻松松买2,3万,甚至还有四五万的,都没人说什么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4-20 08:49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4-19 18:40
这么多一级小号在这推qdc,楼主尼敢买吗

所以说国产的都不要,很多水军。。国产的东西真的很差。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楚,总之不买就对了。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20 08:51
DITA 单动圈吧,多单元小尾巴搞不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