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4-16 23:07
这个平头的做工是真棒
freedooo 发表于 2026-4-17 00:20
也是我的平头主力塞子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4-17 06:53
99的乐感非常好,不喜欢99的人我估计是下盘暖声控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17 00:24
我嫌声音太单薄,送人了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4-17 06:53
99的乐感非常好,不喜欢99的人我估计是下盘暖声控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7 09:30
听流行女声,是3.5合适?还是4.4合适?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7 09:32
反正我肯定无条件选4.4 声音分离度声场横向要好很多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17 06:25
他家平头除了年华 ,其它都一般吧,微信群里水军挺多的,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7 09:28
我觉得戴实心海绵厚度刚刚好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7 08:49
这个耳塞得戴实心的套子吧,声音不算厚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7 12:48
99耳机需要暖一些,另外推力大一些前端。 我感觉up6算是下限了。
yue_en 发表于 2026-4-17 16:29
实心海绵套是正解。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17 00:24
我嫌声音太单薄,送人了
Spoy 发表于 2026-4-17 17:13
人声不是很好听这个
freedooo 发表于 2026-4-17 11:09
嗯,试过了中空,我也换回实心套了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7 19:16
买的原道无迹家的实心海绵套, 紫色, 感觉好看,厚度刚刚好,气孔还蛮均匀。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9 11:10
他家80欧已经1599了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7 19:08
确实, 实心海绵其实还有两种玩法, 一种是露出出气孔, 另一种是完全遮住出气孔, 后一种玩法,等我这海 ...
yue_en 发表于 2026-4-20 14:32
这个情况我也考虑过,出气孔确实是声音的关键,开始担心海绵套把出气孔挡住了声音会有影响,经过实际对比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1 17:46
最近试过了, 确实影响不大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9 11:54
年华吧, 好贵, 线材默认是镀银线,以后再看买不买吧, 个人喜欢纯铜无氧铜或单晶铜线,镀银的不喜欢啊{ ...
geo1972 发表于 2026-4-22 22:58
我觉得99配水哥的便携蓝牙耳放,户外用还是睡眠前用,都是很不错的 ,HiFi水准远达不到,还是来副年华60欧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3 11:41
年华要是纯铜线我就买了,可惜是镀银的,其他的几个牛都不感兴趣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6-4-23 15:36
换成铜的没有这个线好听,这个线材都折腾好久,导体绞织去应力的方式都跟常规线材绞织工艺都不同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6-4-23 15:36
换成铜的没有这个线好听,这个线材都折腾好久,导体绞织去应力的方式都跟常规线材绞织工艺都不同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3 10:44
不如设计成可换线,让烧友可自行根据喜好调整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