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17 13:46
明显区别,卡农头斗不像一根线了,声场横向很宽但更扁平,中低频增加较多高频较少。另外不同时期的线芯是不 ...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4-17 16:43
这么说来,卡农四芯平衡插针,分离度更好。总体来看,森海的耳机和配线,包括线芯特性,都是系统考虑设计 ...
cjm123 发表于 2026-4-17 21:31
森海原线就别折腾了
erjiniu 发表于 2026-4-19 08:58
4.4好,原线本来涂抹感就很强,xlr声音散
sikaoer848 发表于 2026-4-21 02:15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800s之前的原线就是卡农xlr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4-19 18:20
XLR4散的话,听古典交响更合适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