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110z 发表于 2026-4-24 14:41
糊糊糊糊,暗暗暗暗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4 16:46
akg党来我帖子报道啊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4 16:45
他低频不错,但高频其实没那么暗啊

upondbf 发表于 2026-4-24 19:34
暗就是没推好。240s比240m/df没好推太多。
opa2107 发表于 2026-4-24 20:03
说难听点低频形体不行,声音比较瘪,整体是个塑料声,素质上肯定是不自然,听感上接受后就会觉得相对和谐,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2:33
K240S从发售伊始,至今20多年。从复产(大概是11年)以来也是15年了。
好在继承了AKG传统的中频,这是共识 ...
md1 发表于 2026-4-24 22:42
多少号以前是奥产的?
md1 发表于 2026-4-24 21:04
说难听点,才不到二百块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10:51
有时候几个耳机切换,240听着确实感觉素质不高,低频弱,高频延伸不上去,但就是耐听,我一听就是两三个小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3:08
这事儿我没留意过。反正AKG的侧面外壳奥产会标注,国产会省略。我只考据两个,K601奥产编号顺延到国产,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2:33
K240S从发售伊始,至今20多年。从复产(大概是11年)以来也是15年了。
好在继承了AKG传统的中频,这是共识 ...
bobo820217 发表于 2026-4-25 15:09
K240EP 才是两端延伸比较好的 后面的型号感觉都是妥协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10:51
有时候几个耳机切换,240听着确实感觉素质不高,低频弱,高频延伸不上去,但就是耐听,我一听就是两三个小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