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ler11 发表于 2026-5-6 05:25
无言以对,好人当不得

不过楼主还得继续当好人的。mahler11 发表于 2026-5-6 05:25
无言以对,好人当不得
weiarc 发表于 2026-5-6 04:31
这个是自爆拿Tahra的CD来重制赚钱吗,即没版权来源,甚至连录音具体时间都不敢写。
sydlin 发表于 2026-5-6 12:38
都在Qobuz上架了怎么可能没有版权。CMRR也算是小有名气的label了。
weiarc 发表于 2026-5-6 13:48
啥逻辑,上架就有版权了?你看别家有版权的都会很自豪地说XXX得到了授权或者音源来自哪里,但是AB每次说 ...
mahler11 发表于 2026-5-6 05:25
无言以对,好人当不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