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5:50
无意间搜到了狗哥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5:57
我觉得601 500 501都值得玩,7系整体都一般般


谢狗哥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5:57
我觉得601 500 501都值得玩,7系整体都一般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6:02
601好像是120欧姆的阻抗,属于高阻低敏了,不好推吧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6:03
明天来你郑州
欢迎,欢迎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6:03
对的,5和6都是120欧,灵敏度也不高,难度大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5:57
我觉得601 500 501都值得玩,7系整体都一般般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19:27
你又蠢蠢欲动了
还没有确定呢,看一下耳罩和皮筋状态,还有机器的状态opa2107 发表于 2026-5-7 19:59
好、买,既然你起心动念了,那就必有回响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9:31
还没有确定呢,看一下耳罩和皮筋状态,还有机器的状态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0:41
k371买不买,我有点想买


卫华 发表于 2026-5-7 21:1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grrr 发表于 2026-5-7 22:08
601我觉得国产就可以了,这玩意不捧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20:58
哪款,发来看看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6:03
对的,5和6都是120欧,灵敏度也不高,难度大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2:13
我潜水听说k550(不是mkii)素质不错,但是难玩好
SRM 发表于 2026-5-7 22:21
601推荐改平衡吗?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04:20
哪产的不重要,主要是头批的还是后面产的,单元不一样,线上带字的才是头批奥产,没有包装盒只有塑料包装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10:59
有最求就找找老版本,量力而行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11:03
没新的买二手呀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1:31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SRM 发表于 2026-5-8 11:51
601和612是什么关系啊?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1:31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皮筋状态良好吧哥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5
优雅宽松耐听,听的越多越能知道他的好,v324下的k601简直不要太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29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0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求送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5
哥,别这样,肉疼啊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09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26
1000出头
好价!看着99新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41
好价!看着99新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49
实际确实是99新
好耶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49
实际确实是99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6:24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6:57
线和插头一样的,横向声场比k701略窄,高频延伸差一点,低频重质,质感不错,中频很棒,中频比k701更饱满 ...
好的,感谢
SRM 发表于 2026-5-8 11:49
需要换线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5-8 17:35
601换不了线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