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分享AKG K601听感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5:49
标题: 求分享AKG K601听感
@YoungO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5:50
无意间搜到了狗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15:5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5:50
无意间搜到了狗哥

akg比较甜的三个耳机,601清甜,500松甜,701甜蜜,这样可以意会一下不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15:57
我觉得601 500 501都值得玩,7系整体都一般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6:0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5:57
我觉得601 500 501都值得玩,7系整体都一般般

谢狗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6:0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5:57
我觉得601 500 501都值得玩,7系整体都一般般

601好像是120欧姆的阻抗,属于高阻低敏了,不好推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16: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6:02
谢狗哥

明天来你郑州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16: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6:02
601好像是120欧姆的阻抗,属于高阻低敏了,不好推吧

对的,5和6都是120欧,灵敏度也不高,难度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6:46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6:03
明天来你郑州

欢迎,欢迎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6:47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6:03
对的,5和6都是120欧,灵敏度也不高,难度大

好吧
作者: gggg210    时间: 2026-5-7 19:1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5:57
我觉得601 500 501都值得玩,7系整体都一般般

颇有同感。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5-7 19:21
听感:优雅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19:26
gggg210 发表于 2026-5-7 19:13
颇有同感。

7系越听越不行,哎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7 19:27
你又蠢蠢欲动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9:30
hificow 发表于 2026-5-7 19:21
听感:优雅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9:3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19:27
你又蠢蠢欲动了

还没有确定呢,看一下耳罩和皮筋状态,还有机器的状态
作者: opa2107    时间: 2026-5-7 19:59
好、买,既然你起心动念了,那就必有回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0:10
opa2107 发表于 2026-5-7 19:59
好、买,既然你起心动念了,那就必有回响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7 20: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9:31
还没有确定呢,看一下耳罩和皮筋状态,还有机器的状态

k371买不买,我有点想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0:5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0:41
k371买不买,我有点想买

哪款,发来看看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7 21:1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1:26
卫华 发表于 2026-5-7 21:1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7 22:08
601我觉得国产就可以了,这玩意不捧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2:09
grrr 发表于 2026-5-7 22:08
601我觉得国产就可以了,这玩意不捧奥

好的哥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7 22: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20:58
哪款,发来看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2:0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2:09

封闭式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7 22: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22:09
封闭式

我潜水听说k550(不是mkii)素质不错,但是难玩好
作者: SRM    时间: 2026-5-7 22:2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6:03
对的,5和6都是120欧,灵敏度也不高,难度大

601推荐改平衡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2:2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2:13
我潜水听说k550(不是mkii)素质不错,但是难玩好

AKG封闭式我只有K272HD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2:46
AKG K240S笔记本外置尾巴推挺不错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23:02
SRM 发表于 2026-5-7 22:21
601推荐改平衡吗?

肯定不改啊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8 04:20
哪产的不重要,主要是头批的还是后面产的,单元不一样,线上带字的才是头批奥产,没有包装盒只有塑料包装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06:01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04:20
哪产的不重要,主要是头批的还是后面产的,单元不一样,线上带字的才是头批奥产,没有包装盒只有塑料包装

国产的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8 06:18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07:02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8 06:18

估计买不了,店家不肯发照片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8 10:5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06:01
国产的

有最求就找找老版本,量力而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1:02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10:59
有最求就找找老版本,量力而行

搞不到新的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8 11: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1:02
搞不到新的了

没新的买二手呀
作者: pzbj1999    时间: 2026-5-8 11:3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7 22:09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1:49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8 11:03
没新的买二手呀

好的吧
作者: SRM    时间: 2026-5-8 11: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23:02
肯定不改啊

需要换线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1:50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1:31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封闭式耳机耳罩压力调的大
作者: SRM    时间: 2026-5-8 11:51
601和612是什么关系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1:53
SRM 发表于 2026-5-8 11:51
601和612是什么关系啊?

612是601的继任者,现在还在产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8 12:08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1:31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我还没买371,有点这个想法,
我的171有皮耳罩和绒布罩两种,声音确实不一样,绒布罩低音少,换上皮罩低音就多些了,但是我更喜欢绒布罩的佩戴感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4:25
优雅宽松耐听,听的越多越能知道他的好,v324下的k601简直不要太好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2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30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5
优雅宽松耐听,听的越多越能知道他的好,v324下的k601简直不要太好

AK哥就差1台V324了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4: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29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30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0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求送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4:3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30
求送

哥,别这样,肉疼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58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5
哥,别这样,肉疼啊

我都是在淘宝上逛,昨天碰到1支99新的601,正在找店家发照片确认耳机状态,声音,耳罩和皮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5:0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5: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09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1000出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5:41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26
1000出头

好价!看着99新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5:4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41
好价!看着99新

实际确实是99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6:17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49
实际确实是99新

好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6:24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49
实际确实是99新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onitor(我这支也是奥产)比较啥风格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5-8 16:5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6:24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 ...

线和插头一样的,横向声场比k701略窄,高频延伸差一点,低频重质,质感不错,中频很棒,中频比k701更饱满厚一点点,整体听感非常和谐,k240m还没听,无法评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7:0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6:57
线和插头一样的,横向声场比k701略窄,高频延伸差一点,低频重质,质感不错,中频很棒,中频比k701更饱满 ...

好的,感谢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8 17:35
SRM 发表于 2026-5-8 11:49
需要换线吗

601换不了线把
作者: SRM    时间: 2026-5-9 11:2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8 17:35
601换不了线把

改母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9 11:34
SRM 发表于 2026-5-9 11:21
改母座

没必要的
作者: leer0719    时间: 2026-5-20 11:22
601 就是小家碧玉,7 系有个 65th 版很温暖,我觉得很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