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6 21:04
只有Op.33要不要,flac分轨24-192,我也忘了从哪里搞来的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6 21:11
原本是有SACD iso整轨的,后来看到有24-192flac就把iso删了,反正没好设备SACD也就听个响,同求楼主所发CD ...

1441373931 发表于 2026-5-26 22:16
用foobar2000播放SACD-ISO整轨,声音比24-192的感觉要好,几个朋友盲听都认为要好,删了可惜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6 21:11
原本是有SACD iso整轨的,后来看到有24-192flac就把iso删了,反正没好设备SACD也就听个响,同求楼主所发CD ...
GWD939 发表于 2026-5-26 22:21
https://115cdn.com/s/sws379j33i4?password=t025#
Dvorak - Piano Concerto Op. 33 - Sviatoslav Richter,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6 21:11
原本是有SACD iso整轨的,后来看到有24-192flac就把iso删了,反正没好设备SACD也就听个响,同求楼主所发CD ...



GWD939 发表于 2026-5-26 22:21
https://115cdn.com/s/sws379j33i4?password=t025#
Dvorak - Piano Concerto Op. 33 - Sviatoslav Richter,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6 22:27
不可惜,没觉得旋律有多好听,比被多昏的第1钢协差远了
生活 发表于 2026-5-27 23:12
该曲目,层主有啥好的可以分享下?
dgtool 发表于 2026-5-27 23:04
Warner 2015年重制的CD编号 0724356689527
240.3 MB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8 06:29
我是乱听的,就是以旋律收货,以耳朵收货,不一定合你的胃口哦。
19wX8XyBf1W5REN7V1LgHYA?pwd=72k7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