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939 发表于 2026-5-26 22:54
应该是CBS吧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7 12:39
在古典音乐这个语境里,“CES”不是什么录音技术,而是EMI唱片公司当年专门用于标记廉价盒装唱片的内部代码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7 14:39
这是瓦尔特指挥哥伦比亚交响乐团录制的被多昏“田园”交响曲,发行厂牌COLUMBIA,和EMI不是一家吧。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7 15:11
其次,玩转录的都是超级大神,对于CBS和CES还是分得清的。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7 14:59
来自Columbia Masterworks系列、由EMI发行、属于“CES”廉价大盒装的黑胶唱片。
EMI负责过CBS录音在除北 ...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7 12:39
在古典音乐这个语境里,“CES”不是什么录音技术,而是EMI唱片公司当年专门用于标记廉价盒装唱片的内部代码 ...
LuciferCain 发表于 2026-5-28 08:43
我還沒見識過分軌是分成兩軌的,可以分享一下您說的大套裝的相關信息嗎?
LuciferCain 发表于 2026-5-28 08:43
我還沒見識過分軌是分成兩軌的,可以分享一下您說的大套裝的相關信息嗎?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7 12:39
在古典音乐这个语境里,“CES”不是什么录音技术,而是EMI唱片公司当年专门用于标记廉价盒装唱片的内部代码 ...
生活 发表于 2026-5-28 23:50
请问,音质上有多大差异?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8 11:28
相应的套装信息无从得知。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8 11:21
黑胶唱片有时长限制,一般都在30分钟以内,25分钟左右。
LuciferCain 发表于 2026-5-29 09:05
雖然我聽黑膠只有20多年,但時長限制我是知道的,DMM刻盤的話,單面最多可以40分鐘。所以部分黑膠轉錄圖 ...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9 10:03
楼主发的截图上,除了套装,其他一切信息都是明摆着的。
无语透顶,真正的好人做不得!
孤烟啊 发表于 2026-5-29 10:03
楼主发的截图上,除了套装,其他一切信息都是明摆着的。
无语透顶,真正的好人做不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