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塞尔 马勒第四交响曲 1968.7.26现场 ATS唱片 ATS973-2 [打印本页]

作者: mahler11    时间: 2026-5-27 02:54
标题: 塞尔 马勒第四交响曲 1968.7.26现场 ATS唱片 ATS973-2
本帖最后由 mahler11 于 2026-5-27 03:23 编辑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塞尔 马勒第四交响曲  1968.7.26现场 ATS唱片 ATS973-2
链接: https://.com/s/1QiAA0J_ZlByNToohu2QYcw?pwd=c7p9 提取码: c7p9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0的分享





作者: dxs390413    时间: 2026-5-27 08:00
感谢楼主老师分享好资源!
印象中以前没分享过马勒资源
作者: esa    时间: 2026-5-27 08:13
多谢分享
作者: mahler11    时间: 2026-5-27 08:26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08:00
感谢楼主老师分享好资源!
印象中以前没分享过马勒资源

很少,以前分享过两版马9

作者: hzruandh    时间: 2026-5-27 08:37
感谢分享:)
作者: lam8888    时间: 2026-5-27 08:44
谢谢分享。
作者: jkxu    时间: 2026-5-27 10:12
Thanks!
作者: dxs390413    时间: 2026-5-27 12:22
mahler11 发表于 2026-5-27 08:26
很少,以前分享过两版马9

一直有个疑问,您的ID名以马勒命名,而这一年来分享的资源看,以布鲁克纳为最,且记得您说过有几首布交能反复聆听。请问你对马交和布交的偏好更倾向谁,能分别针对性评说几句吗?
近年来受您、dgyy223大神及其他老师的影响喜欢上了布交,相对来说马交我总是不能一口气听完。而前天晚上用HD25听Szell的索尼版马四,忽觉很好听,比Telarc里的那几首马交好听。名大师和名团的效果真是不一样。




作者: mahler11    时间: 2026-5-27 12:39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12:22
一直有个疑问,您的ID名以马勒命名,而这一年来分享的资源看,以布鲁克纳为最,且记得您说过有几首布交能 ...

我这个名字是注册时随便起的,当时没想太多,没想到就这么一直用下来了。马和布我更喜欢布。对马勒有保留看法。

作者: hanxi4216    时间: 2026-5-27 14:36

谢谢分享
作者: lph    时间: 2026-5-27 14:43
非常感谢!
作者: yuin01    时间: 2026-5-27 17:10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rockbbs    时间: 2026-5-27 20:54
这个版本应该很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