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鲁宾斯坦《夜曲》(附黑胶扫描图) [打印本页]

作者: Sthbvdjn    时间: 2026-5-31 09:58
标题: 鲁宾斯坦《夜曲》(附黑胶扫描图)
专辑:The Nocturnes

格式:flac

音质24bit/96khz

钢琴作品《夜曲》是伟大的“钢琴诗人”肖邦作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一生所创作的21首钢琴《夜曲》,反映了他不同时期的创作特点。而与他同根同源的钢琴巨匠鲁宾斯坦是世界公认的肖邦《夜曲》的权威诠释者,他把握肖邦的作品色彩时,就像一位魔术师,对明暗的微妙感觉和无可挑剔的自由速度的处理极致,说明他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音乐想象力。多变的节奏,富有弹性和张力,角征着生命无限的活力。他在RCA录制的这张肖邦《夜曲》(1965年版),是20世纪至今无人能够企及的一个艺术高峰,此专辑也荣获英国《企鹅唱片指南》“三星”评鉴。


链接:https://pan.quark.cn/s/072e8c831f43

1000286603.jpg (266.87 KB, 下载次数: 31)

1000286603.jpg

作者: Sthbvdjn    时间: 2026-5-31 09:59
链接: https://*.com/s/1G1eS3lpVYdPxTTz65xuZbg?pwd=seka
作者: 六甲老屋    时间: 2026-5-31 10:13
感谢分享
作者: lam8888    时间: 2026-5-31 10:41
Sthbvdjn 发表于 2026-5-31 09:59
链接: https://*.com/s/1G1eS3lpVYdPxTTz65xuZbg?pwd=seka

谢谢分享。

作者: jkxu    时间: 2026-5-31 10:49
Thanks!
作者: oneoneo    时间: 2026-5-31 11:00
多谢楼主分享!
作者: 卡哥哥    时间: 2026-5-31 13:17
Sthbvdjn 发表于 2026-5-31 09:59
链接: https://*.com/s/1G1eS3lpVYdPxTTz65xuZbg?pwd=seka

这个24-96格式是官方发行的,还是网友自己升频的?

作者: lph    时间: 2026-5-31 13:54
非常感谢!
作者: ykmj123    时间: 2026-5-31 20:44
超过2亿像素的扫描图!牛逼!
我的电脑打开图都有点卡!

多谢分享!
作者: 燕十三1982    时间: 2026-5-31 22:48
著名的老碟又重出江湖了
作者: jsyzml    时间: 2026-6-1 09:34
Sthbvdjn 发表于 2026-5-31 09:59
链接: https://*.com/s/1G1eS3lpVYdPxTTz65xuZbg?pwd=seka

谢谢分享

作者: Sthbvdjn    时间: 2026-6-2 11:26
卡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13:17
这个24-96格式是官方发行的,还是网友自己升频的?

qobuz上的,不是个人搞得

作者: bigcat010    时间: 2026-6-3 12:17
Sthbvdjn 发表于 2026-5-31 09:59
链接: https://*.com/s/1G1eS3lpVYdPxTTz65xuZbg?pwd=seka

多谢分享
作者: westsky    时间: 2026-6-12 00:20
感谢分享!!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