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555w 发表于 2026-6-4 16:56
延伸阅读
Paul Mauriat 的《Prelude 59》(又称《Introduction Prelude 59》)是法国轻音乐大师保尔·莫利 ...
repairman 发表于 2026-6-4 17:53
感谢楼主的Bonus,正在下载中。



vvw大 发表于 2026-6-4 17:23
感谢兄弟精彩的补充!
bonus里那张黄金音乐会,也是当年争相购买的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4 21:46
保罗经典的指挥姿态,一提到保罗,首先浮现的就是这个指挥的画面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6:43
请问楼主,现在一共分享了多少张Remastered Pual 的专辑呀,帖子有点多。。。没整明白了。
我是进楼主的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17:16
不算bonus的话,贴出来的大概90张左右,请爬我的帖子,从1969年开始。
感谢兄弟建议,有时间是要汇总一下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9:12
音质不错,一耳朵能听出来。。。谢谢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19:23
bonus里那张 Best of France是192k的,我误把它放在lossless里了,请各位下载这套的都注意一下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9:12
音质不错,一耳朵能听出来。。。谢谢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19:39
兄弟你这AK芯片的吧,当年应该很跟风MQA的哈哈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9:49
对,AK4191+AK4499 双环牛 呵呵。。
功放是双方电源。。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6:43
请问楼主,现在一共分享了多少张Remastered Pual 的专辑呀,帖子有点多。。。没整明白了。
我是进楼主的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20:02
烧的可以哦兄弟,以前在单位玩电子管都是自己用美国进口的也是电子管做的专业大设备来配对的,所以家里基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20:43
那当然,每天在单位有设备玩,回家看到都想吐了。哈哈



qzy1203 发表于 2026-6-14 22:28
已全部及时跟帖转存,感谢分享!
tuoxy 发表于 2026-6-14 20:35
楼主你好!请告诉一下解压密码,谢谢!
vvw大 发表于 2026-6-4 11:29
感谢各位乐友支持,你们的支持是咱分享最大的动力!
各位正能量回复本贴的同好,稍晚都会有bonus赠送,晚点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20 09:56
还有些精彩Paul的专辑,不知道环球是否还会更新。。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20 09:56
还有些精彩Paul的专辑,不知道环球是否还会更新。。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0 10:32
估计会的,因为它有着足够大的市场需求...



vvw大 发表于 2026-6-20 12:10
我也在等环球,但是他老板还没回复我
vvw大 发表于 2026-6-20 12:10
我也在等环球,但是他老板还没回复我

sgdsh 发表于 2026-6-20 16:45
非常感谢楼主整理分享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21 10:04
保罗·莫里哀是1998年退休的,非再版的出版物至少持续到1995年左右吧?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1 15:56
不能让好帖沉没...

,外面走完一圈回来发现老兄在热情练字

,继续喝茶听音乐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