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独家稀缺资源 - 发烧女声 - Diana_Panton-Red - DSD64 dsf [打印本页]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6 07:42
标题: 独家稀缺资源 - 发烧女声 - Diana_Panton-Red - DSD64 dsf
独家稀缺资源 - 发烧女声 - Diana_Panton-Red - DSD64 dsf

今天祝乐友们六六大顺!!!
给一个稀缺的东西:(她的这张在各地区的实体只发过CD,这个貌似是德国的未发SACD的母版)
其听感如它的频谱非常丝滑(下图):。。。



《Red》是 Diana Panton 著名的“爱情三部曲”(Pink、Red、Blue)中的第二部作品。
规格是DSD64编码的DSF分轨。

如果说第一部《Pink》拍的是初恋少女的粉红心思,那这部《Red》就是热恋期里那抹带着体温的浓郁暗红。
它就像是在一个下着小雨的周末下午,你躲在暖和的屋子里,喝着热可可听的那种唱片。。。

这张唱片最耐听的地方在于乐器的质感非常真。它没有用任何吵闹的电子乐器,全是原声的真家伙。
Don Thompson 的钢琴和 Reg Schwager 的吉他搭得极有默契。
这些原声乐器被安排得像一层轻纱,松松地铺在她的声音后面,不仅没把她的发烧人声盖住,反而显得整个空间特别大、特别高级。
穿插其中的萨克斯风也吹得恰到好处,带有一点点微醺的浪漫。。。。




https://115cdn.com/s/sws6vez339c?password=8585&#



作者: pntl    时间: 2026-6-6 07:48
也祝楼主六六大顺!!!
作者: jou    时间: 2026-6-6 09:26
谢谢分享
作者: zhfsh    时间: 2026-6-6 10:09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作者: 坎坎伐檀兮    时间: 2026-6-6 10:38
亲切、感人……
作者: rockbbs    时间: 2026-6-6 15:28
这个好像之前收过wav的
作者: 火浴凰    时间: 2026-6-6 16:17
感谢分享!!!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6 16:21
rockbbs 发表于 2026-6-6 15:28
这个好像之前收过wav的

这个dsd版本是独家的,俄毛子没有的,貌似比PCM丝滑许多
作者: rockbbs    时间: 2026-6-6 21:25
vvw大 发表于 2026-6-6 16:21
这个dsd版本是独家的,俄毛子没有的,貌似比PCM丝滑许多

洗一下版,硬盘上两外两个是DSD128的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6 21:43
rockbbs 发表于 2026-6-6 21:25
洗一下版,硬盘上两外两个是DSD128的

几年前那个dsd128估计是假的,声音一塌糊涂,可能俄毛子了劣制品
作者: ejack    时间: 2026-6-6 22:32
楼主推荐的肯定不会差,下载收藏。
感谢楼主!
作者: l-jian    时间: 2026-6-7 00:51
谢谢分享!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7 11:59
ejack 发表于 2026-6-6 22:32
楼主推荐的肯定不会差,下载收藏。
感谢楼主!

谢谢兄弟的信任,老底子搞到的好货会渐渐丢出来滴
作者: 色颜无忌    时间: 2026-6-7 21:03
祝楼主六六大顺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7 22:55
也感谢楼上诸位,各位都是六六大顺
作者: lzleele    时间: 2026-6-12 15:00
收下听了不错的平衡度
作者: barryzhu    时间: 2026-6-14 09:46
普通CD品质,升频注水假货。

1.jpg (289.1 KB, 下载次数: 5)

声谱图,第二轨

声谱图,第二轨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4 09:57
barryzhu 发表于 2026-6-14 09:46
普通CD品质,升频注水假货。

你这频谱和我的一样都超过30k,请问如何假?
另外请不要以马甲来讨论,不欢迎。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4 17:49
有效的“争论”是合理的碰撞,能够催促新思想、新理论的产生...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4 18:12
其实我自己用的是ISO,早就预计会有17楼这种“缺稀”会酸溜溜的来不懂装懂,所以没放出来。。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5 11:03
第19楼的回复内容,自上传直至被系统审核通过,期间足足等待了近八个小时...

是系统问题还是具体的人的问题?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5 11:05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4 17:49
有效的“争论”是合理的碰撞,能够催促新思想、新理论的产生...

不要去睬这种用马甲账号来搞事情的阿无卵,根本不懂就想冒充金刚钻哈哈哈

作者: ricky543    时间: 2026-6-16 14:48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ISO原件吗?谢谢!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7 11:45
虽然17楼的戆比养子来淘江湖,但是也带了了好几十下载量,让错过的乐友可以下到好东西,蛮好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7 11:58
vvw大 发表于 2026-6-17 11:45
虽然17楼的戆比养子来淘江湖,但是也带了了好几十下载量,让错过的乐友可以下到好东西,蛮好{:4_94 ...

是“淘江湖”还是“淘浆糊”?两者的真实意思相差十万八千里呢!
算了,不要再 “耿耿于怀” !而事实上,原本就没必要... 该过去的还是要让它过去!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8 09:23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11:58
是“淘江湖”还是“淘浆糊”?两者的真实意思相差十万八千里呢!
算了,不要再 “耿耿于怀” !而事实上 ...

哈哈兄弟过虑了。。。
我根本不会跟这个不敢露出真面目的马甲“耿耿于怀”滴
只不过利用这个废柴人工置个顶,让更多识货的乐友下载到,这叫“废物利用”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20 11:57
再次利用17楼这个不懂装懂的“缺稀”让这贴浮起来一下,给个音频分析和打假软件的截图,这张SACD的最高频响至少有44.1kHz(频谱也看得到)。让更多人看到下载到。。
如下图:






作者: hi1314    时间: 2026-6-20 15:30
谢谢分享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21 10:01
撩一下...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21 16:04
顶帖!借机会练练王码五笔 ...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22 17:55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1 16:04
顶帖!借机会练练王码五笔 ...

老兄结棍,王码五笔以前是求速度者专用,比如速记者和后台客服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22 18:52
vvw大 发表于 2026-6-22 17:55
老兄结棍,王码五笔以前是求速度者专用,比如速记者和后台客服

自上世纪的九一年要求“办公无纸化”后,就开始电脑打字了.... 直至现在,从未间断过!

作者: muqianjun    时间: 2026-6-22 23:59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24 13:31
ricky543 发表于 2026-6-16 14:48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ISO原件吗?谢谢!

抱歉啦,就是不想让17楼这种人拿到好东西,所以只给好友,不过解出来的dsf和ISO里面的音频内容是分毫不差的,听就是啦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