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发一个老式Walkman的传歌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rkevin    时间: 2026-6-10 15:18
标题: 发一个老式Walkman的传歌工具
本帖最后由 rkevin 于 2026-6-10 15:19 编辑

最近买了SONY的NW-A3000和NW-A1000,发现传歌的Sonicstage软件老旧的不成样子,win11 24h2以上的版本直接折腾坏系统。并且装上了但是连flac都不能支持直接转换,转成wav再传输标签折腾死人找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方案,所以就试着Vibe了一个传歌软件,支持本机、smb还有在线完善歌曲标签的功能。
由于只有NW-A3000和NW-A1000,所以只在这两个机器测试成功,其他鱼雷、NW-HD1等老机器没测试过。主要实现就是转换ATRAC格式然后再在机器编辑机器识别的索引,没有实现drm版权相关功能,所幸这两台机器都可以播放无保护的音乐。


如果软件没有直接识别机器,要手动刷新一下然后选择设备路径。需要自己下载ffmpeg放入软件的encoder\ffmpeg\文件夹下,另外需要dotnet-sdk-8.0

上传不了附件,GitHub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ronghsiang/OmgAudioWMD/releases/download/x86_64-windows/OmgAudio-noffmpeg.rar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