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Oscar Peterson Trio - At Baker’s Keyboard Lounge The Complete Recordings 192 [打印本页]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5 09:14
标题: Oscar Peterson Trio - At Baker’s Keyboard Lounge The Complete Recordings 192
Oscar Peterson Trio - At Baker’s Keyboard Lounge The Complete Recordings 24-192


这是名厂 [Verve Records]挖掘并推出的历史录音。。。Oscar Peterson Trio的《At Baker's Keyboard Lounge: The Complete Recordings》
规格是ALAC-24bit-192kHz。。。

这套 《At Baker's Keyboard Lounge: The Complete Recordings》 绝对是近年来传统爵士乐迷不容错过的考古神作。
它完整记录了由 Oscar Peterson(钢琴)、Ray Brown(贝斯)与 Ed Thigpen(鼓) 组成的“黄金三角”三重奏,在 1960 年 8 月于底特律传奇现场 Baker's Keyboard Lounge留下的 5 个全套现场演出的珍贵母带。

这套长达 2 小时 18 分钟、共 27 轨的完整记录,不仅填补了这一巅峰阵容的文献空白,更展现了 Oscar 极罕见的另一面。

乐迷对 Oscar Peterson 的经典现场(如后来的伦敦现场)往往留有“速度拉满、技巧轰炸”的印象。但这套录音最大的价值在于其极具亲密感且极为放松的俱乐部氛围。
Oscar 在这里没有急于在音乐厅的聚光灯下炫技,他的线条编排在保持极高水准的同时,给听觉留出了舒缓的呼吸空间。

这次演出有着教科书级别的律动与呼吸,这个时期的“黄金三重奏”刚成军一年多,正处于默契度飙升的创作黄金期。
在众多经典曲目中,Ray Brown 行云流水般的行走贝斯线与 Ed Thigpen 细腻如织的刷乐技巧,配合上 Oscar 的钢琴,三人的呼吸和强弱动态完全融为一体,如同由同一个心脏在控制律动。。。。




RAR明码加密:115115
https://115cdn.com/s/swshb30339c?password=8585&


作者: 坎坎伐檀兮    时间: 2026-6-15 09:50
好东西,先下为快!
作者: lzleele    时间: 2026-6-16 11:44
传奇之作品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6 22:32
这张有点背景观众说话声,后期抹不干净,有时候像是幻听哪里有人窃窃私语
作者: 坎坎伐檀兮    时间: 2026-6-17 22:36
Oscar Peterson是加拿大人,以前一直误以为是美国人——那行云流水、收放自如、快慢随意的的弹奏风格很是迷人。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7 22:55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7 22:36
Oscar Peterson是加拿大人,以前一直误以为是美国人——那行云流水、收放自如、快慢随意的的弹奏风格很是迷 ...

如果看演出的视频就更有味道了...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8 09:18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2:55
如果看演出的视频就更有味道了...

这个现场若有视频,应该是电影胶片拍下来的了
作者: michael_zq_wu    时间: 2026-6-18 10:44
这张也是经典Oscar Trio 经典碟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8 14:59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8 10:44
这张也是经典Oscar Trio 经典碟

这张只有24_44.1,也很好听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8 15:06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8 10:44
这张也是经典Oscar Trio 经典碟




作者: michael_zq_wu    时间: 2026-6-18 15:58
vvw大 发表于 2026-6-18 14:59
这张只有24_44.1,也很好听

来,我给你下SACD 版本的。。。

https://115cdn.com/s/swshuqo3z77?password=u4b8&#90178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访问码:u4b8


器材好能听到牛皮琴超低音的效果,我12寸低音单元感觉效果特别好,据说15寸能低到30Hz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8 16:12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8 15:58
来,我给你下SACD 版本的。。。

https://115cdn.com/s/swshuqo3z77?password=u4b8&#90178 The Oscar P ...

这个日版网盘早就有了了,roon删了,现在就听在线的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8 16:14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8 15:58
来,我给你下SACD 版本的。。。

https://115cdn.com/s/swshuqo3z77?password=u4b8&#90178 The Oscar P ...

俄毛子种子库几年前的东西我都爬虫下来过,SACD全部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