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6 21:31
灵额!感觉爵士味不浓,反倒是很像经过改良的 “新世纪音乐”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6 21:49
我自己听了一遍删了。。。哈哈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6 21:57
相比较,觉得还是“弦乐四重奏 Quatuor Zaïde - Reich · Dessner”这张专辑好听...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6 22:28
那张下载的人很多,只是我也是一遍就过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