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日美混血女伶-Valerie Joyce - New York Blue 24-96 [打印本页]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7 19:14
标题: 日美混血女伶-Valerie Joyce - New York Blue 24-96
日美混血女伶 Valerie Joyce - New York Blue  24-96


这张由老牌发烧厂牌 Chesky Records于2005-2006年间录制发行的,Valerie Joyce 的《New York Blue》专辑。
规格是ALAC-24bit-96kHz。。。

它是发烧爵士人声领域中一张不可多得的优质唱片,至今仍被不少音响发烧友奉为测试人声与空间感的“神碟”。

Valerie Joyce 的声线呈现出一种微暗、温暖且带有一丝烟熏感的特质。她的演唱完全摒弃了炫技,反而是用极其缓慢、慵懒、带点深夜冥想色彩的方式来诠释乐曲。这种演绎让人想起早期 Chet Baker 或 Miles Davis 音乐里的那种孤独和内敛。

本张专辑最为人称道的地方是,它的录音在纽约切尔西的圣彼得教堂完成,采用了 Chesky 标志性的高解析度单点麦克风录音技术。全程无叠加、无压缩、无多轨后期修饰。
这种“现场直录”完美还原了教堂宏大的空间残响、钢琴的木质形体感以及乐器之间的真实定位,人声极其通透贴耳。

它不是一张让人听了会血脉偾张的唱片。它极其安静,需要你在深夜拧低灯光、倒上一杯酒时静心聆听。对于注重器材回放质感、空间定位的发烧友,或者单纯偏爱烟熏嗓、慢节奏爵士女声的乐迷来说,这张专辑在音乐性与音响性上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


RAR明码加密:115115


https://115cdn.com/s/swsh9cw339c?password=8585&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7 20:52
下了!在听...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7 21:26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0:52
下了!在听...

米导哪能?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7 21:49
vvw大 发表于 2026-6-17 21:26
米导哪能?

爵士味浓浓的.... 嗲!

作者: 坎坎伐檀兮    时间: 2026-6-17 22:29
毛玻璃感的嗓音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7 23:06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7 22:29
毛玻璃感的嗓音

光听声音就可以了... 不能看着专辑封面听!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7 23:18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1:49
爵士味浓浓的.... 嗲!



我自己的随身砖里听的是刚刚上市的SACD-ISO。。。嘿嘿。。

作者: 自由魔    时间: 2026-6-18 00:14
可否夸盘或度盘分享?谢谢!!!
作者: lzleele    时间: 2026-6-18 11:08
谢谢分享
作者: adslwbb    时间: 2026-6-18 11:51
vvw大 发表于 2026-6-17 23:18
我自己的随身砖里听的是刚刚上市的SACD-ISO。。。嘿嘿。。

这个能放出来吗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8 14:15
adslwbb 发表于 2026-6-18 11:51
这个能放出来吗

可以考虑,就怕有些酸溜溜的“缺稀”又来捣乱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19 08:28
vvw大 发表于 2026-6-18 14:15
可以考虑,就怕有些酸溜溜的“缺稀”又来捣乱

缺乏自信?不会的!

作者: vvw大    时间: 2026-6-19 10:23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9 08:28
缺乏自信?不会的!

哈哈兄弟,我的独家东西绝不会缺乏自信滴,嘿嘿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21 10:09
撩一下...
作者: zzc_music    时间: 2026-6-21 15:57
不能让好帖沉没...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