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0:52
下了!在听...

vvw大 发表于 2026-6-17 21:26
米导哪能?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7 22:29
毛玻璃感的嗓音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1:49
爵士味浓浓的.... 嗲!
vvw大 发表于 2026-6-17 23:18
我自己的随身砖里听的是刚刚上市的SACD-ISO。。。嘿嘿。。


adslwbb 发表于 2026-6-18 11:51
这个能放出来吗




vvw大 发表于 2026-6-18 14:15
可以考虑,就怕有些酸溜溜的“缺稀”又来捣乱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9 08:28
缺乏自信?不会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