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线材] 便宜出德国奥勒巴赫Oehlbach旗舰平衡线与音箱跳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9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1、德国奥勒巴赫OEHLBACH Series 1 X,XXL ONE,XLR平衡信号线,线长1.25米,属于奥勒巴赫最高端的XXL系列,五星定位。

原厂成品线,非“自摸鸡”组装线,像OEHLBACH这种实力规模的大厂,焊台和工艺远不是个人DIY工作室能比拟的,更重要的是大厂对焊接温度、时间,锡丝品牌、用量 有着统一规范的作业标准,“自摸鸡”组装线最大弊端是各种不稳定因素叠加在一起最终会影响到这条线的声音好坏。

2、德国原装进口 OEHLBACH  奥勒巴赫跳线,原价350,亚马逊可查价格。成色基本上全新,打骨折处理不议价爽快包邮。
标价为一套四根的价格,很粗的6平方(6MM)无氧铜镀银线基,每根线长10厘米,加上头子每根约14.5厘米,线外径约0.5厘米,外观很漂亮,照片中可见闪闪发亮的银白色。音质的话个人觉得高音透,中音实,低频深,弹性好,音质这东西很主观,我能说的个人感受都简单说了,请买家自己根据品牌、材质用料和网络资料来参考,每个人主观感受不一样,不好过多形容,所有的线都能用很多好的形容词来形容,在这里不做解释说明了。
价格虽便宜,用料和效果可是很实在的。个人感觉很超值,这是我接触过性价比最高的成品跳线了,没有之一,就是个人感觉最好的。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1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9 23: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牌子是被安润带火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0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21: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