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一个老式Walkman的传歌工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0 15: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rkevin 于 2026-6-10 15:19 编辑

最近买了SONY的NW-A3000和NW-A1000,发现传歌的Sonicstage软件老旧的不成样子,win11 24h2以上的版本直接折腾坏系统。并且装上了但是连flac都不能支持直接转换,转成wav再传输标签折腾死人找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方案,所以就试着Vibe了一个传歌软件,支持本机、smb还有在线完善歌曲标签的功能。
由于只有NW-A3000和NW-A1000,所以只在这两个机器测试成功,其他鱼雷、NW-HD1等老机器没测试过。主要实现就是转换ATRAC格式然后再在机器编辑机器识别的索引,没有实现drm版权相关功能,所幸这两台机器都可以播放无保护的音乐。


如果软件没有直接识别机器,要手动刷新一下然后选择设备路径。需要自己下载ffmpeg放入软件的encoder\ffmpeg\文件夹下,另外需要dotnet-sdk-8.0

上传不了附件,GitHub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ronghsiang/OmgAudioWMD/releases/download/x86_64-windows/OmgAudio-noffmpeg.ra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