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文流行] 洗版 张国荣88-89演唱会-足本版-各二种版本 24-96+杜比ATMOS ALAC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2 17: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洗版 张国荣88-89演唱会-足本版-各二种版本 24-96+杜比ATMOS ALAC



也是环球接手宝丽金后,在宝丽金英国仓库找到的母带,还原比当年发行版本更多内容的版本。
2张演唱会都是2024年在AM重新上线的所谓“足本版”:

張國榮演唱會'88 (Live in Hong Kong 1988 足本版)  x2 个版本
[包含24bit-96K的高解析版本 + 杜比ATMOS的48KHz 5.1声道版本]

張國榮告別樂壇演唱會 (Live in Hong Kong 1989-1990  足本版) x2 个版本
[包含24bit-96K的高解析版本 + 杜比ATMOS的48KHz 5.1声道版本]


洗版到苹果的ALAC,主要是看中它的自制时间码歌词很有诚意,
另外,近期抓取AM的内容后都经过校验,基本是bit-perfect的,也就是说没有数码瑕疵的说。。。。


洗不洗看自己吧。。。。



https://115cdn.com/s/swf0gqu339c
8585


2
发表于 2026-5-12 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有没有百度网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07: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xiong78 发表于 2026-5-12 21:43
有没有百度网盘的

抱歉木有,无限期115慢慢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8 15: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楼主,我之前有收一个 89 的版本 足本的3CD,部分曲目有高频啸叫声,您有发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6: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5:57
楼主,我之前有收一个 89 的版本 足本的3CD,部分曲目有高频啸叫声,您有发现吗?

不知道您说的是什么啸叫,如果是话筒回输的啸叫应该是木有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8 17: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michael_zq_wu 于 2026-6-8 17:44 编辑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16:50
不知道您说的是什么啸叫,如果是话筒回输的啸叫应该是木有滴。。

不是,我用我的JBL 4319 大箱听的话有高频的啸叫声,CD1 第一首 Opening 1:30秒前后 。。CD2  2.02 起头也有,,类似高频的啸叫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7:35
不是,我用我的JBL 4319 大箱听的话有高频的啸叫声,CD1 第一首 Opening 1:30秒前后 。。CD2  2.02 起头 ...

没时间仔细听,不会是迷妹们的尖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9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23:12
没时间仔细听,不会是迷妹们的尖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9 1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9 12:21 编辑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5:57
楼主,我之前有收一个 89 的版本 足本的3CD,部分曲目有高频啸叫声,您有发现吗?

侬所讲的"足本3CD"是啥额概念?
由此联想到改开初期国内发行的外国文学作品,有足本、删节本、洁本、简写本、简易本、缩减本等各种版本之区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7:35
不是,我用我的JBL 4319 大箱听的话有高频的啸叫声,CD1 第一首 Opening 1:30秒前后 。。CD2  2.02 起头 ...

我用意力喇叭听了一下,opening 1分30秒左右,版本是较早的flac96k版本,没听到啸叫呀,但是背景里面全场歌迷的尖叫声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0 12: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有的的高频吱吱的声音 ~  耳麦里也有,难道我耳朵对20K+ 的高频有敏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0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9 12:06
侬所讲的"足本3CD"是啥额概念?
由此联想到改开初期国内发行的外国文学作品,有足本、删节本、洁本、简 ...

88 89版 SACD CD DVD都是2碟装的,足本是3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7
有的的高频吱吱的声音 ~  耳麦里也有,难道我耳朵对20K+ 的高频有敏感了。

只能说您是神人啦。。哈哈哈
我20岁之前在上海最专业的鉴听室(音质评价专用)里面(80年代末,北京东路2号里),我们所有差不多的人听18K以上都听不见,有人说感受的到大家都不信。。

现在估计12k以上也吃力了。。

所以兄弟如果听得到20k+,绝对神人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0 1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8
88 89版 SACD CD DVD都是2碟装的,足本是3CD

哦... 原来是这么回事... 明白了,谢谢侬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0 12:43
哦... 原来是这么回事... 明白了,谢谢侬的答复!

哈哈兄弟,我一楼有写哦,环球音乐用宝丽金英国仓库找到的母带,还原比当年发行版本更多内容的版本。另外楼上那位兄弟说的SACD和DVD都是以前老版本的,现在这个“足本版”是新版本,没有出过SACD和DV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0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2:15
只能说您是神人啦。。哈哈哈
我20岁之前在上海最专业的鉴听室(音质评价专用)里面(80年代末,北京东路 ...

我有时会有点耳鸣,能听到高频电流声,变频空调启动时。。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0 14: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3:21
哈哈兄弟,我一楼有写哦,环球音乐用宝丽金英国仓库找到的母带,还原比当年发行版本更多内容的版本。另外 ...

谭校长的87 和 91 演唱会也找到了足版,3CD 的版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vvw大 于 2026-6-10 14:21 编辑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4:09
我有时会有点耳鸣,能听到高频电流声,变频空调启动时。。 哈哈~

听阈里的“高频”不是物理上的高频哦,兄弟。
有很多机器能处理的高频人耳是听不到的,你听到的可能是演唱会现场观众尖叫和吹哨的声音,多轨转双轨的后期时一般会减弱,但抹不去,但是即使是哨子声一般最高也就5k左右,10k都到不了啊
而电流声是低频,我国50hz,欧洲60hz,不会是高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0 14: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2:15
只能说您是神人啦。。哈哈哈
我20岁之前在上海最专业的鉴听室(音质评价专用)里面(80年代末,北京东路 ...

哟,那和蔚兰老师是同事了,我那时应该在延安路中图门口淘烤带谭校长和Leslie(夏普777翻录)的或者中图里面买保尔莫利亚和James Last,
古典音乐那时还没入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4:47
哟,那和蔚兰老师是同事了,我那时应该在延安路中图门口淘烤带谭校长和Leslie(夏普777翻录)的或者中图 ...

中图门市部也经常去的
那时我的老师是曹天翔老师,蔚兰老师当然也是认识的,他儿子和我是同学,但是后来做其他工作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