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塞尔 马勒第四交响曲 1968.7.26现场 ATS唱片 ATS973-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02: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本帖最后由 mahler11 于 2026-5-27 03:23 编辑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塞尔 马勒第四交响曲  1968.7.26现场 ATS唱片 ATS973-2
链接: https://.com/s/1QiAA0J_ZlByNToohu2QYcw?pwd=c7p9 提取码: c7p9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0的分享




2
发表于 2026-5-27 08: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感谢楼主老师分享好资源!
印象中以前没分享过马勒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08: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8: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08:00
感谢楼主老师分享好资源!
印象中以前没分享过马勒资源

很少,以前分享过两版马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0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0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1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mahler11 发表于 2026-5-27 08:26
很少,以前分享过两版马9

一直有个疑问,您的ID名以马勒命名,而这一年来分享的资源看,以布鲁克纳为最,且记得您说过有几首布交能反复聆听。请问你对马交和布交的偏好更倾向谁,能分别针对性评说几句吗?
近年来受您、dgyy223大神及其他老师的影响喜欢上了布交,相对来说马交我总是不能一口气听完。而前天晚上用HD25听Szell的索尼版马四,忽觉很好听,比Telarc里的那几首马交好听。名大师和名团的效果真是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12:22
一直有个疑问,您的ID名以马勒命名,而这一年来分享的资源看,以布鲁克纳为最,且记得您说过有几首布交能 ...

我这个名字是注册时随便起的,当时没想太多,没想到就这么一直用下来了。马和布我更喜欢布。对马勒有保留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青海 来自 青海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7 14: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7 17: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7 2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版本应该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