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肖邦-夜曲全集 Chopin - Nocturnes Nos. 1-19 - Samson François (2011) SACDx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9 15: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肖邦-夜曲全集 Chopin - Nocturnes Nos. 1-19 - Samson François (2011) SACDx2


EMI Japan 于 2011 年发行的 TOGE-12029/30(双盘)是法国钢琴大师萨姆森·弗朗索瓦(Samson François)演绎的《肖邦:夜曲全集》(Nos. 1-19)。
这一版是日本东芝 EMI 经典的「Signature Collection」系列中的重量级产品。

这是目前市面上声音质感最温润、最能还原法派肖邦独特音色的顶级版本。如果你迷恋弗朗索瓦那种不按常理出牌、充满诗意与神经质的肖邦,且手头有优质的 SACD 播放系统,这套唱片是绝对的终极收藏首选;普通 CD 机听其 CD 层,动态与细节也全面超越旧版。


这套采用日本阿比路工作室(Abbey Road Studios)当时的最新技术,直接从原始模拟母带进行 DSD 直转高质量数字化。
而以往弗朗索瓦的 EMI 录音(如廉价环保装或老版单层 CD)高频极易显得干枯、刺耳。
但是此 SACD 版将法派钢琴特有的木质颗粒感完全释放,高音区变得丰满、圆润,带有极其高贵的空气感。

这个版本没有盲目为了「降噪」而砍掉高频,保留了自然的模拟母带底噪,这让弗朗索瓦在夜曲中那些极弱音的延音和泛音细节得以完美存留。
同时,钢琴的低音共鸣有了重量感,不再像过去那样单薄,弗朗索瓦左手多变的低音line因此变得清晰可辨。

弗朗索瓦在 1966 年录制的这套肖邦夜曲,是古典音乐史上的独一份,很有纪念和收藏价值。。。。。






https://115cdn.com/s/swf22cu339c?password=8585&

2
发表于 2026-5-19 15: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9 18: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9 1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非常喜欢,期待度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MRQXH 发表于 2026-5-19 19:54
非常喜欢,期待度盘!

度盘木有,需要的直接俄毛子那里无脑拿磁链即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9 2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磁链:magnet:?xt=urn:btih:35D2CB914BD288D3EF83F030CABEDEEBAAA4E2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9 22: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hengshuang 发表于 2026-5-19 21:14
磁链:magnet:?xt=urn:btih:35D2CB914BD288D3EF83F030CABEDEEBAAA4E2A5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9 23: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chengshuang 发表于 2026-5-19 21:14
磁链:magnet:?xt=urn:btih:35D2CB914BD288D3EF83F030CABEDEEBAAA4E2A5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0 0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0 1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0 14: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转存了,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chengshuang 发表于 2026-5-19 21:14
磁链:magnet:?xt=urn:btih:35D2CB914BD288D3EF83F030CABEDEEBAAA4E2A5

谢谢兄弟贴毛子的磁链,我的网盘转存也快90了,估计马上过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chengshuang 发表于 2026-5-19 21:14
磁链:magnet:?xt=urn:btih:35D2CB914BD288D3EF83F030CABEDEEBAAA4E2A5

汇报一下,转存已经过90,即将破百,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2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谢谢 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2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多谢楼主及磁链层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chengshuang 发表于 2026-5-19 21:14
磁链:magnet:?xt=urn:btih:35D2CB914BD288D3EF83F030CABEDEEBAAA4E2A5

再汇报一下,转存过百了,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3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其实听音乐本身就是一件很简单、很惬意、很享受的的事情,只要自己觉得好听,其音质(色)能够认可与接受就行了,没必要搞得很烦琐、很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3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5-23 16:39
其实听音乐本身就是一件很简单、很惬意、很享受的的事情,只要自己觉得好听,其音质(色)能够认可与接受就行 ...

兄弟说的对,惭愧有些浅薄了,只是看不惯有些人自以为会在俄毛子的勒色场里淘点磁链就很嘚瑟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3 2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