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看一下 |
楼主大人年下休息得如何,春暖花开了,适时出来走两步?![]() |
还有您的那两个精彩的帖,很长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期盼更新啊!马年快马加鞭哈!!![]() ![]() |
桥先生春节快乐![]() ,身体健康!别忘了您的这个“教室”哈!![]() ![]() |
gdyy223 发表于 2026-1-27 10:02 给楼主拜个早年,辛苦了,祝健康快乐,保重 |
gdyy223 发表于 2026-1-27 10:33 谢谢桥先生的回复,戒酒是好事啊!衷心祝先生身体安康! 您的古典音乐评论推荐和解说不知道启发惠及了多少人,我在群里就看到这很长一段时间听布鲁克纳、马勒和肖斯塔科维奇的开始多了起来,而过去这三位的作品很少有人提起 ![]() ,由此可见您的影响力。您在这个帖里的马勒有几个链接失效了,我就不给您添麻烦了,老肖也有失效的,现在的音源很丰富,寻找也不是难事,难得是您的文字和见解,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音乐评论,很不容易。 衷心的希望您能继续下去,就像您所计划的布鲁克纳之后,“从古典初期一直推到20世纪新音乐”,我这样的小白有福了 ![]() 。 |
本帖最后由 bomberb2 于 2026-1-27 14:26 编辑 gdyy223 发表于 2026-1-27 10:33 老兄戒酒,有点可惜。我最近每天都喝一点,可能也太密了,怕有酒精依赖,这两晚就先不喝了。 祝愿老兄身体安康,保重保重! 上周末本来已经买了 加蒂率港乐团 来广州星海音乐厅演马勒7的,无奈 加蒂因抱恙未能成行,退票了。 无奈之下,周末看了 2场马勒7的视频,1)阿巴多带的琉森 马勒7(蓝光碟iso), 2)别特连科带的BPO 马勒7(mahler11 分享的数厅MP4), 二者比较,我更喜欢阿巴多的版本(各声部层次更丰富,更立体),也可能是iso 音效更好。别特连科的版本马7 相对更激进,更洒脱一些。 马勒1-5 我听得比较多,比较熟悉。现场看过 1, 3,5 6-10 则相对听得少 期待楼主对马勒7-10的 分析指引 |
gdyy223 发表于 2026-1-27 10:02 感谢先生的分享。 一口气读完落下几个月的功课,由衷地敬佩先生。 ![]() |
| 谢谢分享。 |
WJS0219 发表于 2026-1-10 11:15 很长时间未来,也有信息提问,一并迟复。 马交当初考虑谈相对生疏的,马1,2,4太熟了,无须我置喙,马1补过一篇,2,4和大地之歌择时再说,也只从结构入手,不谈版本。 已经忘了当初为啥有链接未长期,可能有的音源来自版友不宜长期,时过境迁,也没有这多时间补,你若需要哪个可提示,我找找看。 更新我尽可能的继续,再加上忙,肯定不会像过去频繁,尊医嘱戒酒后也就将我自己“戒了”,啥都那么回事,都无所谓,偶尔还听听写写不过为了让脑袋“转转”,像个活人,仅此而已。 索尔蒂马交的CD在家,我现在外地,若短期回家我找来再说,若回不去见谅。 |
gdyy223 发表于 2024-4-12 07:12 我来的晚,跳过了前面先学习马勒部分,本不想打扰您,但我有个疑问不知当讲不当讲,我看了看马勒部分是从第3交响曲开始的,3.5.6.7.8.9都是很多篇和多版本的谈,非常非常受益!但第1,4号只有一篇,第2号和大地之歌没有,我抖胆恳请桥先生有没有可能的给补上呢?另外,分享的链接很多都失效了,有点美中不足了。 先谢谢桥先生,请原谅了。 |
gdyy223 发表于 2026-1-5 08:49 楼主新年好! 多稿版本合在一套里,抓轨机皇PLEXTOR上阵,收了 谢谢! EAC 抓取日志文件从31. 八月 2010, 8:36 Rozhdestvensky / Bruckner_Complete Symphonies II CD7 使用驱动器 :PLEXTOR DVDR PX-716A Adapter: 0 ID: 0 读取模式 : 保护 使用精确流 : 是 废除音频缓冲 : 是 使用 C2 指针 : 否 读取偏移校正 : 30 |
gdyy223 发表于 2026-1-5 08:49 感謝樓主的精彩解說與 分享 以樓主的功力應該可以出書了 |
|
谢谢! |
gdyy223 发表于 2026-1-7 09:26 又一篇肖邦,谢谢老师的精彩讲解。 |
| 谢谢分享。 |
gdyy223 发表于 2025-11-19 09:01 谢谢分享 |
感谢楼主的分享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