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简单干净漂亮的foobar2000播放器(插件安装包) - Georgia-ReBORN

查看数: 8445 | 评论数: 59 | 收藏 2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0-3 20:2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yugong 于 2025-10-3 21:01 编辑 本人也是刚刚开始使用,有什么疑问,不要问我,大家交流。 英文版面 作者TT,只是提供了主题安装包, 需要自己先安装官网相对较新版的foobar2000(我用的是foo ...

回复

afantiuncle|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5-10-5 21:39
下了,2.25.2 64位版本可以用。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Georgia-ReBORN-master
链接: https://***.com/s/1c6NPBdO3M3xJ-lzHKP2bmg?pwd=j8hv 提取码: j8hv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
erji_itop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5-10-6 11:23
一开始安装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发现应该是把profile文件夹复制到foobar2000的根目录,而不是把profile里面的4个文件夹复制到foobar2000的根目录,不知道是不是我是Win11的原因
yugong|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5-10-6 20:59
本帖最后由 yugong 于 2025-10-6 21:18 编辑

刚刚发现,一楼链接里面的主题安装包,下载不了了
分享一下我前几天下载的,备用。
楼上afantiuncle已经分享了。
Georgia-ReBORN-master.zip
链接: https://***.com/s/1DyITnnO4pRYdtlJYSZUsOQ 提取码: pjps

--------------------------------------------------------------------------------------------------------
注意:安装foobar2000时  要选择 portable 安装
yugong|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5-10-6 21:16
win11的朋友请参考:

erji_itopia的介绍说“一开始安装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发现应该是把profile文件夹复制到foobar2000的根目录,而不是把profile里面的4个文件夹复制到foobar2000的根目录,不知道是不是我是Win11的原因”
erji_itop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5-10-7 11:10
yugong 发表于 2025-10-6 21:16
win11的朋友请参考:

erji_itopia的介绍说“一开始安装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发现应该是把profile文件夹复 ...

感谢楼主推荐这么好的foobar2000主题!!!其实最后我发现朝山暮水说的安装在D盘上很关键,我把Portable版装在C盘上也不行,装到D盘上就可以了。

lyl69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6-12 16:56
感谢分享
alpha|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6-6-7 14:10
yugong 发表于 2026-6-7 13:42
这是当时下载的,不知道作者现在有没有更新。
【超级会员V7】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Georgia-…
链接 ...

可以下,感谢!!!
yugong|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7 13:42
alpha 发表于 2026-6-7 13:20
主题包网盘链接失效了,能补一个吗

这是当时下载的,不知道作者现在有没有更新。
【超级会员V7】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Georgia-…
链接:https://.com/s/1pdX2G-wvEkoLp45U06afzA
提取码:ju15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yugong|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7 13:38
alpha 发表于 2026-6-7 13:20
主题包网盘链接失效了,能补一个吗

https://hydrogenaudio.org/index.php?PHPSESSID=s43lvijl5b3bg5sirk80e6ftvp&topic=121047.0
直接到作者的网页下载,
里面还有安装方法
alpha|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6-6-7 13:20
主题包网盘链接失效了,能补一个吗
clark888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0-9 17:20
无法更新foobar了,弹窗报警说2.0开始就不支持portable安装了,算了删除不折腾了
yugong|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5-10-7 13:50
erji_itopia 发表于 2025-10-7 11:10
感谢楼主推荐这么好的foobar2000主题!!!其实最后我发现朝山暮水说的安装在D盘上很关键, ...

没想到安装到c盘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yugong|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5-10-6 21:10
erji_itopia 发表于 2025-10-6 11:23
一开始安装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发现应该是把profile文件夹复制到foobar2000的根目录,而不是把profile里面的 ...

应该是你的方法正确,是我疏忽了
作者介绍说“3. Extract the profile folder from the zip into foobar's root folder.

歪打正着,也启动使用了



朝山暮水|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0-6 14:32
yugong 发表于 2025-10-6 00:57
你安装的是哪个版本的foobar2000? (我刚刚又安装了2.25.2 64位版本,便携版的,正在和2.25.1做比较[/bac ...

我安装了2.25.2 64位版本,最后安装到D盘就成功了,感谢分享!
朝山暮水|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0-6 14:30
erji_itopia 发表于 2025-10-6 11:23
一开始安装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发现应该是把profile文件夹复制到foobar2000的根目录,而不是把profile里面的 ...

我各种都试了,没有效果,最后卸载干净,把foobar2000安装到D盘才成功
yugong|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5-10-6 01:05
afantiuncle 发表于 2025-10-5 21:39
下了,2.25.2 64位版本可以用。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Georgia-ReBORN-master
链接: https://***.com/s/1c6N ...

赞一个!
我也正在尝试2.25.2 64位版本,比较一下2.25.1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