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到年底了,二嫂新出几张SACD要发售了吧?

查看数: 4484 | 评论数: 44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3 10:29

正文摘要:

期待中~

回复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7:04
mahler11 发表于 2026-4-13 03:35
三月经,本周估计要预告新碟了。

马兄其中也共享了不少资源,感谢!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21 00:19
资讯:6月三种昨日官网已预告。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3 03:35
三月经,本周估计要预告新碟了。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2 11:50
mahler11 发表于 2026-3-12 11:42
别着急,下周二最早。

最近小本子也不方便去,淘碟也不方便了。。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2 11:42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3-12 11:05
期待马勒兄3月的二嫂新专辑sharing。。

别着急,下周二最早。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2 11:05
mahler11 发表于 2025-12-4 00:34
二嫂盘用二嫂设备播放效果非常好,我自己并不讨厌味精味.

期待马勒兄3月的二嫂新专辑sharing。。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12:06
SACD 对应的 90238 ,LP 10010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12:00
期待 !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发表于 2026-3-4 07:01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四季A.WAV等2个文件
链接: https://.com/s/1wOEUkjdqqo8YLu2oJ1et8A?pwd=3cgk 提取码: 3cgk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0的分享

二嫂去年出的音乐合奏团四季黑胶唱片转录,WAV格式。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4 00:58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3-3 16:47
二嫂26年 第一期也要快发售了。。

17号左右发
larryang817|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5 12:37
本帖最后由 larryang817 于 2025-12-5 12:38 编辑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5-12-3 13:12
不管哪个,拿1980、1990年代的DDD录音出来再加工,都是智商税。那时原始录音的数字母带就只有16/44.1,升频 ...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5 11:52

期待 Bill Evans 的碟,二嫂之前出的7套加1张 Jazz 还是挺不错的。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发表于 2025-12-5 01:18
13号开卖
EnricoCaru|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5-12-4 22:55
DDLGC 发表于 2025-12-4 19:36
香港人(也许是广东人?)的音译?Esoteric 的前半段 Esote 英语发音和粤语的 ”二嫂“ 发音一模一样。
...

对,就是粤语发音像
DDLGC| 来自韩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12-4 19:36
renkai6300 发表于 2025-12-4 17:20
为什么要叫二嫂?

香港人(也许是广东人?)的音译?Esoteric 的前半段 Esote 英语发音和粤语的 ”二嫂“ 发音一模一样。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