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不就是一个usb界面么。 挺适合随身的。 |
| 看于老师寥寥无几的赞美之词,貌似提升没那么惊喜... |
| 哦,我以为是减少USB干扰的那种插头 |
ly8179 发表于 2026-1-30 08:51 就是usb转同轴输出的小玩具 |
|
一个是同轴本身比蓝牙和usb更好。 另一个是这个同轴线也不错。比我手里另外一个银狐的200元的同轴线好。 电脑加界面比v3d强,应该也正常吧,毕竟电脑也是台式了。 |
| 界面是啥,是IFI那种USB防干扰的吗 |
| 于老师的意思是厉害的是这条线。而不是v3d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