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绯红同轴线的正确开启方式

查看数: 1204 | 评论数: 7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30 08:30

正文摘要:

昨天试了mub5大全套,由于绯红线过硬,搭配v3d使用并不方便。早上突然想到可以使用随身界面搭配。这个还是去年玩单簧管时搭配的,单簧管卖了,这个留下来了。 声音还不错。接电脑,感觉比v3d更有力度。无论是mub5还 ...

回复

es88|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1-30 14:37
这个不就是一个usb界面么。
挺适合随身的。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30 11:29
看于老师寥寥无几的赞美之词,貌似提升没那么惊喜...
ly8179|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发表于 2026-1-30 09:13
哦,我以为是减少USB干扰的那种插头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0 09:05
ly8179 发表于 2026-1-30 08:51
界面是啥,是IFI那种USB防干扰的吗

就是usb转同轴输出的小玩具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0 08:52
一个是同轴本身比蓝牙和usb更好。
另一个是这个同轴线也不错。比我手里另外一个银狐的200元的同轴线好。
电脑加界面比v3d强,应该也正常吧,毕竟电脑也是台式了。
ly8179|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发表于 2026-1-30 08:51
界面是啥,是IFI那种USB防干扰的吗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30 08:39
于老师的意思是厉害的是这条线。而不是v3d么?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