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本来只想薅个羊毛,结果被AE8狠狠种草,顺便把数播计划鸽了

查看数: 862 | 评论数: 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4 14:46

正文摘要:

老规矩,先交代背景。玩随身听也有些年头了,手头一套台式数播+耳放,推的是拜雅DT 90(250Ω版),平时听流媒体倒也没觉得有啥不够,就是折腾空间越来越小——换线、换运放、折腾电源,搞来搞去提升也不大了。上个 ...

回复

zhuhanhep|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2-26 18:34
最近用钛牛试了试,感觉还不戳啊!!特别中频的密度比较大,听人声蛮爽
高清先生|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25 15:12
感谢支持。
不住|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24 17:59
学习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