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久违了!经典蓝调的曲风和丝绒般细腻的声音... 似怀旧?似复古?听了之后就会明白!

查看数: 1794 | 评论数: 21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26 14:5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2-26 15:27 编辑 【爵士】Enlly Blue - Softly Floating (2025) [24-48] s/1wR-nMZK4Zdx-MLsCT9WNvg?pwd=29aw

回复

nncrow|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 02:18
这种链接怎么打开呀?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28 21:31
Enlly Blue Collection (Part II) —— 两张专辑和几首单曲一并打包
见: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6502&extra=page%3D1&_dsign=aedb4729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27 15:42
续链:
        s/1O2_J_64ek4_KaNtH5KgMbA?pwd=9kxf
mj99682332|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7 15:16
请楼主续一下 过期了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27 13:50
另外的两张也已放上去...
请见: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6402&extra=page%3D1&_dsign=bc8e4d6c
yd_53100|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7 10:17
很喜欢的,谢谢分享。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27 08:50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2-27 08:56 编辑
zhang2074501 发表于 2026-2-27 08:41
真是好听,请楼主将余下的唱片也发上来吧,感谢 了

好的!没问题!力争在中午前后发,请你留意着,因为当下占屏、霸屏现象很严重,稍不留意就晃过了!
zhang2074501|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27 08:41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2-26 22:09
稍许瞄一眼就能看出名堂,是高仿人像...
据苹果音乐网介绍,迄今不算上单曲,已出了四张专辑。目前我已 ...

真是好听,请楼主将余下的唱片也发上来吧,感谢 了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26 22:36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2-26 22:29
好听就行,AI也是来自人类的智力和情感活动,现在不有电子乐器和电子合成器也加入到各种乐队的演绎中去了 ...

确实如此!
pwrgz|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22:34
谢谢分享
坎坎伐檀兮|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22:29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2-26 22:09
稍许瞄一眼就能看出名堂,是高仿人像...
据苹果音乐网介绍,迄今不算上单曲,已出了四张专辑。目前我已 ...

好听就行,AI也是来自人类的智力和情感活动,现在不有电子乐器和电子合成器也加入到各种乐队的演绎中去了吗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26 22:09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2-26 21:50
看那幅3000分辨率的大图皮肤上的颗粒感,应该不是真人

稍许瞄一眼就能看出名堂,是高仿人像...
据苹果音乐网介绍,迄今不算上单曲,已出了四张专辑。目前我已有其中的三张(包括现已推送的那一张)...
查了一下,Enlly Blue 在苹果和亚马逊的人气排行榜上都很靠前... 若有人想继续听下去,那就将另外两张也贴上去!
坎坎伐檀兮|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21:50
看那幅3000分辨率的大图皮肤上的颗粒感,应该不是真人
心无剑|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21:13
ai 合成,没多大意思
HDAUDI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26 18:35
多谢分享。
oneoneo|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玉溪 发表于 2026-2-26 16:43
没关系的,分享最喜欢多多益善!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26 16:08
oneoneo 发表于 2026-2-26 15:51
隔壁好像已有人分享,还是要谢谢楼主!

我没有注意!隔壁不是古典吗,怎么会有爵士类资源?

黑龙在天|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2-26 16:02
感谢分享!
oneoneo|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玉溪 发表于 2026-2-26 15:51
本帖最后由 oneoneo 于 2026-2-26 15:57 编辑

隔壁好像已有人分享,还是要谢谢楼主!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