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种链接怎么打开呀? |
|
Enlly Blue Collection (Part II) —— 两张专辑和几首单曲一并打包 见: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6502&extra=page%3D1&_dsign=aedb4729 |
|
续链: s/1O2_J_64ek4_KaNtH5KgMbA?pwd=9kxf |
| 请楼主续一下 过期了 |
|
另外的两张也已放上去... 请见: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6402&extra=page%3D1&_dsign=bc8e4d6c |
| 很喜欢的,谢谢分享。 |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2-27 08:56 编辑 zhang2074501 发表于 2026-2-27 08:41 好的!没问题!力争在中午前后发,请你留意着,因为当下占屏、霸屏现象很严重,稍不留意就晃过了!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2-26 22:09 真是好听,请楼主将余下的唱片也发上来吧,感谢 了 |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2-26 22:29 确实如此! |
| 谢谢分享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2-26 22:09 好听就行,AI也是来自人类的智力和情感活动,现在不有电子乐器和电子合成器也加入到各种乐队的演绎中去了吗 |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2-26 21:50 稍许瞄一眼就能看出名堂,是高仿人像... 据苹果音乐网介绍,迄今不算上单曲,已出了四张专辑。目前我已有其中的三张(包括现已推送的那一张)... 查了一下,Enlly Blue 在苹果和亚马逊的人气排行榜上都很靠前... 若有人想继续听下去,那就将另外两张也贴上去! |
| 看那幅3000分辨率的大图皮肤上的颗粒感,应该不是真人 |
| ai 合成,没多大意思 |
|
多谢分享。 |
没关系的,分享最喜欢多多益善!![]() |
oneoneo 发表于 2026-2-26 15:51 我没有注意!隔壁不是古典吗,怎么会有爵士类资源? |
| 感谢分享! |
|
本帖最后由 oneoneo 于 2026-2-26 15:57 编辑 隔壁好像已有人分享,还是要谢谢楼主!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