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0年后复烧,国产Hifi真的强啊

查看数: 7203 | 评论数: 70 | 收藏 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6 12:40

正文摘要:

本人85后,12年开始关注Hifi开始玩耳机。 当时第一副耳机如的是拜亚动力的T70P(已经停产),当时买这个耳机的唯一需求是好推。那时候工作不久木有钱买前端,这个耳机还是3.5的线,非常好推,搭配当时ipod classic ...

回复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2 19:08
打算今后从音箱前后级到耳机全换国产,国产hifi不是弯道超车,而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很领先了。
zx911106|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2 17:51
不得不感叹 也许大众的快乐不需要太深刻的认知 "AI之下”足矣
李芳芳|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17:40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设备
小翔-Morioka|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4-12 17:32
娃哈哈德姐姐 发表于 2026-4-7 00:34
深有感触03年读初中那会,松下便携式cd机,那个音质。。。后来那音质再也找不到了。。。

其实找不到的不是那个音质,而是那份感动,那段青葱岁月……
jackylz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1 21:3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glasswind|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4-11 19:58
flowly 发表于 2026-4-8 09:32
你现在用 平头耳机 听cd机  还是那个音质

让我想起20多年前我还是初中生时候,惊艳于K66的声场。
之前是T1mk2 701, HE500, 都觉得觉得声场不行,这两年换了GS3000X,还是觉得声场不够大,没有当年K66的惊艳感,前一阵一想,买个二手的K66试一下呗。结果……换了2套系统来听,跟GS3000X的声场一样宽,纵向还比不过。
所以,我也在这里跟你一起加强一下你对原帖的回复,真的其实就是年少时候的回忆,首次被惊艳到的感觉。其实严重夸大了当时实际的音质水平
quellotine-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发表于 2026-4-11 19:4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10 18:36
逸狐 发表于 2026-4-8 16:03
笑而不语个毛线!
DeepSeek每词元成本不到GPT的1/10,
你看市场的天平往哪边倾斜,

AI来说相对成本,多人用才是王道,越多人用成长得越快,十年之后就是拉开了十年的距离
liyang1300|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10 16:43
我开始买的都是国产的设备 确实便宜实惠 要啥啥都有 支持的功能又全 但是后来全换了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0 16:22
国产最早那批hifi作坊,大部分也做到了今天,大部分都做大做强了,产品完成度也越来越高,价格也越来越贵,坏处就是发烧门槛也变高了,不过大家收入也在提高。不过近几年经济差一点,可能会有点冲击。国产设备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部分产品已经接近了国际头部水平,再发展下去,就可以实现追平甚至超越,本身电子制造也是我们强项。
jackylz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0 16:17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quellotine-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0 16:06
jackylzf 发表于 2026-4-8 16:20
人身攻击  本身就是一种低智的表现

差不多就得了,楼主只是表达得没那么清楚,谁都懂他的意思。就你抓着个语病上纲上线,真是没谁了。难怪会被人挂起来。
过客又见过客|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0 15:00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4-10 13:12
da2那么好吗?那家店试听的啊?好听我去收个da1

DA2 声音完成度很高,一体机很全面,不折腾;DA1 则需要自己折腾一下,耳放差点意思,但是性价比非常高。
Geroge123L|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0 13:20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4-10 13:12
da2那么好吗?那家店试听的啊?好听我去收个da1

上海浙江中路那家,你懂的。
我觉得蛮好听的。Da1 性价比高。不过你要买新机器的话,飞傲k17可以看看,上海甲某店可以试听。
狗狗到处跑|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0 13:12
da2那么好吗?那家店试听的啊?好听我去收个da1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9 09:10

不否认老美确实底蕴深厚,但东升西落、此消彼长,国产会慢慢赶上的。
jackylz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9 07:59
wuruhui 发表于 2026-4-9 07:45
论坛言论自由,那你别回就是了。

嗯 你说的对  
wuruhui|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4-9 07:45
jackylzf 发表于 2026-4-8 17:51
首先你先把心态稳一稳  我本来也没跟你对话 你主动回复我  其实句句都是废话 我都没有抱怨  你就少抱怨两 ...

论坛言论自由,那你别回就是了。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8 22:18
故事不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