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打算今后从音箱前后级到耳机全换国产,国产hifi不是弯道超车,而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很领先了。 |
| 不得不感叹 也许大众的快乐不需要太深刻的认知 "AI之下”足矣 |
|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设备 |
娃哈哈德姐姐 发表于 2026-4-7 00:34 其实找不到的不是那个音质,而是那份感动,那段青葱岁月…… |
flowly 发表于 2026-4-8 09:32 让我想起20多年前我还是初中生时候,惊艳于K66的声场。 之前是T1mk2 701, HE500, 都觉得觉得声场不行,这两年换了GS3000X,还是觉得声场不够大,没有当年K66的惊艳感,前一阵一想,买个二手的K66试一下呗。结果……换了2套系统来听,跟GS3000X的声场一样宽,纵向还比不过。 所以,我也在这里跟你一起加强一下你对原帖的回复,真的其实就是年少时候的回忆,首次被惊艳到的感觉。其实严重夸大了当时实际的音质水平 |
逸狐 发表于 2026-4-8 16:03 AI来说相对成本,多人用才是王道,越多人用成长得越快,十年之后就是拉开了十年的距离 |
| 我开始买的都是国产的设备 确实便宜实惠 要啥啥都有 支持的功能又全 但是后来全换了 |
国产最早那批hifi作坊,大部分也做到了今天,大部分都做大做强了,产品完成度也越来越高,价格也越来越贵 ,坏处就是发烧门槛也变高了,不过大家收入也在提高。不过近几年经济差一点,可能会有点冲击。国产设备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部分产品已经接近了国际头部水平,再发展下去,就可以实现追平甚至超越,本身电子制造也是我们强项。 |
jackylzf 发表于 2026-4-8 16:20 差不多就得了,楼主只是表达得没那么清楚,谁都懂他的意思。就你抓着个语病上纲上线,真是没谁了。难怪会被人挂起来。 |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4-10 13:12 DA2 声音完成度很高,一体机很全面,不折腾;DA1 则需要自己折腾一下,耳放差点意思,但是性价比非常高。 |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4-10 13:12 上海浙江中路那家,你懂的。 我觉得蛮好听的。Da1 性价比高。不过你要买新机器的话,飞傲k17可以看看,上海甲某店可以试听。 |
| da2那么好吗?那家店试听的啊?好听我去收个da1 |
米思可可 发表于 2026-4-8 18:00 不否认老美确实底蕴深厚,但东升西落、此消彼长,国产会慢慢赶上的。 |
wuruhui 发表于 2026-4-9 07:45 嗯 你说的对 |
jackylzf 发表于 2026-4-8 17:51 论坛言论自由,那你别回就是了。 |
| 故事不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